【不放弃】

放弃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还有2个多月就19岁的我~
到今天为止
放弃了多少次呢?


话说这个部落格我真的好久没有写新文章了~XD

不过我还是有定期来看看~
看看有没有人按Like,Excited,Touched,Sad~

不然就看看有没有人留言


其实有些人会觉得
我好像放弃了部落格

其实今天的归来
就是向所有我部落格的读者们说


我不会放弃的~XD


这些日子没有更新是因为我的空闲节目太多了~XD
所以导致写部落格的时间被端出来~XD

其实我一直有好多好多文章
好多好多思想思维想写成文字


所以大家以后还是要一直来我部落格喔~XD


有你们的支持
会给我多出的推动力~^_^


接下来几天
我要为部落格换新装~XD

所以大家趁现在多看看这个界面喔~XD

也在现在给大家更新这个部落格的背景音乐~XD



这一次同样是Eden* 的BGM
曲名Sion_2

话说有位兄弟问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来头的~XD

我想也有很多读者想问吧~XD


这里我一次性给大家回答~
其实我多数的背景音乐都只会考虑纯音乐的~
也就是没有人长的

然而这样的音乐多数都是钢琴曲,伴奏之类的
而之前玩过一款游戏

游戏名为Eden

那个游戏的背景音乐都是 天门 还有 柳英一郎 作曲
然后是天门弹奏

这些都是钢琴大神级的曲子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收藏

所以就特别在我部落格播放


有兴趣的读者
方便的话可以跟我拿~XD



最后这里
再次谢谢每一位读者~

明天就有另一个文章了~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