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self】

有多久没有我自己一个人做一些可以两个或更多人做的事了


还记得以前
即使我的知己很多
有些时候我还是想要自己一个人过


比如3年前
还在念书的我

每天下午的5点左右
就会穿上我的运动鞋

一个人
在带热的太阳底下跑步


从家里跑到不远的珍珠园
然后呆上10分钟左右后再跑回来



还有5年前
喜欢一个人去网吧

选一个角落
一个周围没有人的位置
一个人玩Friendster
玩O2Jam




有时一个人的寂寞是很享受的

或许我单身太久
喜欢上寂寞是挺正常的



唯独自己最了解自己
只有这个时候自己不需要穿上任何适应外界的性格
感觉很真实


今天晚上
突然想听听我以前很喜欢的几首曲子

也就是这些曲子让我突然想写这样的文章
也或许这个算不上什么文章吧


简单来说就是我今夜的心情




认识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听什么歌曲
我喜欢
Trance
Techno
Techno Trance
钢琴曲


其实最爱的应该是钢琴曲了
然而我喜欢的钢琴曲很多

至于最喜欢哪一首我也不知道
当中有
Canon
Yiruma的
Daydream的

特别喜欢的有River Flowns In You
Time Forgets
Kiss The Rain
Tears
Beautiful Lady
I Miss You


非常清脆的钢琴曲
不知不觉跟我的心情合起来







就这样
我一个人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