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

不晓得曾经来过我部落格的朋友
你们还记得有这么一个部落格吗?

一个问不到答案的问题
问自己的话


我还记得


其实我时刻都记得

虽然已经将近1个月没有更新了
不过我每次有空时都会想到部落格

然而4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的原因
总是数不完


若有到访的朋友
你们读到这里
也读了我部落格那么久

可能对我没有更新的原因也不带什么期待了


不过我多少需要些交代


-玩
对了
主要没有更新的原因就是玩

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电脑游戏失控的
管它网游、单机、手机游戏我每一样放过

而且玩闷了换一款玩
兜个圈玩这几款~2天的leave也玩完~

当中网游占多数
M.A.T
Sudden Attact SEA
Blackshot
反恐精英Online

单机的还有很多
Final Fantasy XII
Recettear
Dragon Age Origin
Assassin's Creed II
Diablo II
O2Jam


话说有那么游戏玩的人
一天48小时也不够玩~


还好今天天气够力的热~~~
我才玩到顶不住~

Okok~
原因二




-缺少作用

这个原因比较奇怪
我指的是部落格缺少了作用

之前我的部落格内容主要是写给我的兄弟朋友,不认识的,不爽的人,还有爱的人读的~

后来其中的一个群体已经不需要在这里读了
所以就少了4分之1


话说这样很不公平
如果说~
如果真的有人很喜欢读我的部落格
那么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所以对这个原因深感抱歉 >.<




-缺乏灵感
近来的灵感不怎么丰富
写个文章写着写着我就删了

因为觉得写得太不给力了~
而且文章的次序处理很不行~

总之我自己读了也不满意
所以有好几次我写了文章后删了




比较主要的原因就这3点
其实我也想当个部落格红人
可以一直写
一直分享我自己的想法

但是【现实】跟【想】总是有差别


好吧~
大家祝福我的部落格早日回复以前的元气吧~XD
我也会控制自己的游戏时间~


谢谢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