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前的第一章】

哈哈哈哈~XD
有看到我部落格旁边的倒数么??XD


那个倒数着几月几号你们算得到吧~XD


Anyway~
我觉得绝大部分的人算得到~
但是绝大部分的人却不知道是什么日子~XD


知道的恭喜你们啦~XD
你们跟得上Leon Whisky的“私生活”~XD

跟不上的~
暗示暗示你们吧~XD

就某某的生日~XD


还是不知道的话
真的够小白了~XD





2011年 7月   21号
话说还有12天


其实昨天晚上我真的急死了!
还以为我的准备会泡汤~

还好同事的帮忙~
今天总算赶得上了~XD



今天就写成是第一章吧~XD

所以不是我同事的~
从这个文章了解了解吧~XD



像刚才说的~
总算赶得上了~XD
话说是这样的~~~~


【一星期前】
那时念头来了~
Kick来了~ (感谢黄明志教的kick~)
灵感也来了~

先从场合开始计划


想看在这样的场合要什么样的方式
这个几乎不会很伤脑~

因为那个地方我简直去到不要了~XD

以前跟同事下班了就去的~

就是~
KTV~XD


所以那个地方非常了解~
灵感带领着~
就挑了很特别的方案做准备~


上网找了一些些~
然后做笔记~


这些都是在上班时弄的~XD


晚上回到家很累~
sms后在睡觉前又改了改~

几乎连续的几天都是在临睡前拿来准备~



在这几天~
真的只能感谢我同事~

他们一直给我很多的灵感~


话说不是他们告诉我~
而是我从他们在店里点的歌得到灵感~
又为这个计划锦上添花~


惊喜1在这个时候准备好了~
只差练习~


接着是惊喜2~



【前几天】

前几天
就越来越靠近“那天”了

惊喜2考虑了不久
就决定实行了


话说这个惊喜2真的不简单
我找遍了我身边的同事兄弟朋友~

最后还是倒回来我的同事~
同样是credit to我的同事啦~XD

虽然他们在这个惊喜2帮了大忙~
但是决定权在我~


这样大的决定
我用了8个小时考虑
8个小时里挣扎连连
有同事的负面feedback
还有很多周遭的负面feedback

几乎逼着我放弃惊喜2

不过我最后还是决定要下


我的同事真的吓坏了
不停跨我 >.<


其实我觉得
这没什么好跨的

只是一个惊喜~


不过我的同事一直说
这可不是随便的人会做的事

我竟然答应


话说我也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在弊多余利的选择上
客观上我真的做了一个不明智的决定



但是对我来说
我觉得算不上什么


就这样一句话

“就除了因为我爱她...我想不到什么理由让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没有这样跟同事解释


其实我是在问过家人之前做了决定
因为我决定

如果这样一个决定都要问家人
我还有做选择的条件吗?


我决定了才告诉妈咪



还好妈咪没有反对
只是...

下文会说明~


怎样都好
决定好了~
就勇敢进行到底吧~XD


【今天】

到手了~
花了很多心思的说~

我很喜欢自己又那么认真做一件事了
这个已经失去已久的热诚


在写这个文章前的时间都在准备惊喜2


现在写着这里
进展上还没有完成

部分需要明天再继续了

毕竟真的不简单


为了还有惊喜3
我决定写部落格~XD


就这个念头把我脱拖来这里写文章了~XD

意思是还有惊喜3要开始计划了~XD



到了今天
统计一下

惊喜1
准备 【----100%----】
练习 【----50%                   】

惊喜2
准备 【----75%--         】
练习 -

惊喜3
准备 【--        20%                   】
练习 -



还有12天
加油了~^_^



结束文章
不要以为我忘了刚才说的


妈咪虽然没有给我反对的feedback
但是还是有说了一些话

跟我说了一些过来人的看法
还有问我为什么会做这个决定
不会后悔吗


我刚才也说了
除了因为我爱她,我想不到什么理由让我做了这个决定


不过我没有这样回答妈咪

我也没有这样回答我的同事

这句话一直在被大家问起时
在意念里隐约说着

我也是现在在这里才写出来




我只是说:

我没有想太多,不然我也不会做这个决定

然后这句我也想说
但是没有说了

若我还要想,我直接不做这个决定算了



妈咪的反应让我很意外
我还以为会拼命阻止~


真的
挺感动的


好了~
明天再继续加油

为了“那天”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