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懂的事】

要睡了

今天12点起床
不晓得为什么想12点睡

刚刚收到了今天(昨天)的最后一封短信
准备要去睡睡了

突然的情绪让我想写那么一小段的文章





电话萤幕里的字
只是一堆pixel堆积起来形成而已

但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字字句句
总有给我加油打气的能力




比起女生说话爱兜圈
部分男生也是

明示暗示了你还不懂么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傻乎乎的做这些”

总是会这样问自己

因为我有时真的很期待可以换来你的关心





总是没有人比自己清楚为什么会那么累

不清楚的人不能够慰问的吗?





因为我爱你
那些不开心的事都放在心里不告诉你






你可以也好像我爱你这样    爱我吗

因为我就是喜欢这样
会爱你也是因为你曾经这样吸引我






你懂不懂事都好
我只希望你傻乎乎的爱我







懂吗?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