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前的第二章】

话说还有3天就是那天了~

突然说换地方了~


呜~~
准备好的东西~~~

算了吧~
过后还是有跟她两个人一起去


话说这样挺好的
我个人也挺接受得到



突然换成KFC
我一开始确实听了很蛋疼

准备好的两样东西都怪怪的了~


我想到时就简简单单的了



话说我还在考虑礼物到底什么时候送呢???

在那边的话那个场合有点太过了
最好可以过后在唱歌时送



到了最后
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一开始以为不是我的事也要做
有点困难的说


话说我真的替她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她的生日这样
别人的又那样



后来我想想
没关系吧
就让我补偿那些空缺的
只是我需要辛苦一些

最多我下个月工作再努力咯
不然就下个月别买不必要的东西

这样的话还cover得到



一开始心情很down
不过现在总算好些了




希望我撑得住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