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23篇 完结篇】

一直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

对这个系列的文章不会陌生吧


大家没有看错
第23篇
是完结篇了

写了22篇
如果加上开场和这个完结算是总共有24篇了

我对我这个电脑技术技术人员的职位写了数十万个字
诚实说
有靠近百万

然而这一些文字乃无法完全的把这一年多的事写完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写出来


算是我尽力了吧
我已经没有再继续写的能力了

因为
我要在这里告诉所有读者

我的心已经离开这个身份了


这个将会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章
一直期待的读者
静静读完这个完结篇吧


---------------------




2011年 8月  5号









早上 9.31分打电话问我电脑的密码
毕竟电脑的拥有权不是我的
我没理由不给

拿了密码再跟别个同事问怎样开到windows

弄了不久进到windows了
9.40分把我的photoshop的设计图copy进自己的pendrive


我的设计图在我完全没有的控制的情况下被光明正大盗取


一张我用了许多心细的设计图
我完全只是想着帮自己工作的店
用上自己的一小份才华来设计一个长久要使用的价钱表

这份设计我1分钱也没有收过
就这样被盗取了


晚上


盗取并确认了是原设计图
直接准备把我一脚踢开
用我不满的理由来逼我辞职




我的最后一章
就到这里了

谢谢关注的读者













没有了这个设计图
我已经没有利用的余地了
我可以直接被踢开了

原来这个就是这个笑话的结局


为了这一些付出的才华、心思、意见
就短短的15分钟可以被光明正大的盗取

我实在佩服你

我就是在说你
我佩服你
佩服得五体投地

就是这样你才有资格在我的上面










这幅设计图市价
每年需要付319美金
也就是马币RM 962.27

原来我的心血就值这个价码

做一个老板
就好好声声跟我拿
要不要不经过同意copy掉
然后当晚直接气我辞职


为自己工作的付出
结局尽然是这样的
我也太苯了

你说是不是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