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岁的那天】

刚过去的8月 31号
是我正式19岁的那一天


一开始先感谢所有给予我祝福语的家人兄弟朋友

由于我收到的祝福语有限
所以本人一一回复了


然后还有很多特别人物
在这一天做了许许多多感动我的事

这也是为什么让我感动得想带着已经非常疲累的身体来写这个文章
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

先从面子书收到的祝福开始吧
其实短短那么一句happy birthday
我也想感谢你

如果想把这句祝福语写得更加简单也行~

有个人直接写HPBD~就完了
够简单吧~


不过在这里我不是说祝福语太短不喜欢
只是想说

写那么一句祝福语最快我说3秒吧
如果有人肯在我生日的这一天
花上少少3秒来给我发个祝福
我也非常的感恩

时间是金钱买不到的
每一天我们都自动拥有24小时
不多
也不少

怎样用是我们自己决定


若我收到这个祝福语
我会想

你们既然用了无价的时间
来换取给我写上这么一句祝福语
我心里确实非常感动



也因为本人万分低调
所以通常不怎么认识我的人
会在今天给我祝福语的话多数是感谢Facebook的birthday notification

也因为如此我收到的祝福不会过50个
所以本人都坚持一对一回复

算是感谢你们海量的祝福语
×对我来说已经是海量了


这些祝福语让这一天显得特别有气氛




而我31号的凌晨也是为了准时的朋友熬夜
现场尽量回复大家的问候祝福


----------------------

今天我跟兄弟们还有她一起去outing一天

本人非常低调
不喜欢蛋糕庆祝生日

所以在之前的event managing 当中多次提出“低调”一词
还有不要蛋糕


兄弟们这次真的太...

我说太牛了!!

你们的低调尽然是~~~


有点狂晕~
这种低调也给你们弄出来!

真的有够低调的!

我太爱你们了 >.<



非常开心
今天终于可以没有蛋糕了~XD

人家说生日一定要蛋糕
但是你们最后尊崇我的idea
没有蛋糕还有保持低调~


话说你们尽然送这个...


我的感谢嘛...

等下我后文会写~
放心蛤~XD




然后我的至爱给我做了这个~

也是“卡片”~XD
不过跟兄弟们的游戏王卡有代沟~XD


同样感想下文补充~XD






好了~
文章的这里
我想我再累
我也想写出来



我们今天要出发时发生了一些事
一开始我的感觉很不怎么好

因为很伤心

但是只是伤心却不会生气
是真的没有生气


好难得的机会
没关系吧
反正以后日子还多

还有机会的


最后出发时间稍微迟到了一些些
总结是以为兄弟生病无法出席


我们还是继续今天的outing


On the way我就很不舒服
所以不能做很多东西

我的兄弟们两个driver简直是藤原拓海的翻版!
【藤原脱衣】和【藤原脱裤】


把一路上的路途当赛车玩~

我这里的driver还说自己是KL的kaki~
他真的吓死我们好几次~

驾车真的很“勇敢”~
Estima的不让~

他还说:
“下一次我要割Merc”


我下一次不想冒险了~XD



后来一整天的outing主要是坏绕在两间megamall~
看了一场戏~
 
哈哈哈哈XD
第一次couple seat~

看到她那么开心也是第一次~
我也非常非常开心~^_^


这部戏满好看的说~
只是个人觉得剧情的处理有点粗糙~

其余的都不错了~




然后就shopping的时间很多~



整体上差不多如此~
但是我的感想比想写的过程描述来得多吧~









对那些在Facebook和信息给我信息祝福的朋友们
本文的上方已经写得很清楚我的感谢了

最后强调一点

【你们海量的祝福语,让这一天显得更加有气氛】


谢谢你们






然后这一段特别给我兄弟们的:


×先说好排名真的真的真的不分先后 ^_^

贤凯
伟祥
Braden
Ken
Allen
Rey
Kheo
Shannon
Henry



我自己也没有算过我强调多少次“低调”了~
但是我想你们这年真的放在心上了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庆生方式

我对兄弟群里边最大的期望就是

不管彼此间有什么误会
都不要放在心上

人非圣贤
没有任何人可以完美的满足另一个人的忍耐度
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忍耐度调整

换句话
我最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直这样
还是兄弟这样过

这个听似简单的事
须要大家同心协力来完成
我也对大家有信心
我们可以做到少少这一点


你们给的礼物
我非常喜欢


因为工作还有不如意的生活
我自己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口里说着还有心玩
但是却是没有力玩的热心了

我喜欢什么样的东西
你们捉得比我哥还准确
甚至有时比我还要准

我只能说
你们怎么能送到刚刚好我【心里想要,但是却没有挂在嘴边】的礼物

打上OCG的舞台
我这个梦没有冷过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带着fairy的话
我怎样都会端出位置给这两张友情卡

如果我也成功了
Konami允许我得奖感言时
我拿起麦克风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念出你们的名字
然后跟你们道谢

其余的
你们等着这一天到来吧
我先跟你们预告这么多~XD


【这段特别给Ken】
特别感谢Ken
这群里你跟我friend最久的
其实你知道我开心或者感动时想怎样释怀的吗

其实这个问题不难
我是个非常非常感性的男生
我如果感动到了瓶颈
我会控制不住落泪

或许今天我的自制力很好
或者我感性的功课做多了

今天非常感动的状况下
我控制着不要用看得出的情绪表达

希望这段特别给你的文字你可以懂得
我对你的感谢是如此真
如此写实


【这段特别给Henry和Kheo】
我想也没有想到你们当driver的这一天会实现

也许我们以前搭惯了巴士
所以今天的突破让我内心感动无比

你们有惊无险的驾车技术
让我又爱又怕

我很期待下一次


【最后一段特别给各位】

我想我以后不想亲口强调了
这几样东东
-我本来就是要“低调”的
-我不是大哥,我只是你们的其中一位,我们当中没有大哥
-我的工作就是build,observe and protect (B.O.P) 我永远可以当你们最好的聆听着,但是refer会第二条,就是别把我当大哥


我想写多那么一次
就是
我的朋友不多
许多都是【想用你的时候找你】的人
这种人没有谈真感情的必要

我有的
就是你们这些了


我说话带刺
但是别忘了
复原的伤口是要痛过伤过才有的
感情很奇妙
如果它能伤过了但却复原过
它会比以前来得更加更加坚固
我相信到了今天的你们没有一个人不懂


我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已经写在里边了
要你们一起来实现喔

---------------------


我想说的都亲口告诉你了
我不好意思写第二遍啦~XD














我最爱阅读小说
就部分我喜欢的而已

然后我也很喜欢读我自己的blog
看到那么多文字

我真的很开心
读完了


只能说
如果我可以天天这样读一篇
每一天都是新的多好



手工也很完美~XD














你说不完美
但是我说

我是真的找不到什么不完美

因为这就是完美的“心意”



你喜欢的话
我可以每次见面都买糖~


你懂什么意思吧~XD



------------------------




我19岁的那天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