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carnation.In.Progress】

如果我不是基督徒
我现在还在继续犯罪
我现在还在继续沉沦堕落

如果我身边没有以为好妈妈
我现在还在继续自灭
我现在已经死去了好几天

如果我身边没有我的兄弟
我现在还在继续把心情闷在心里
我现在已经患上严重的精神病

如果我没有那个至爱
我现在已经没有人关心了



如果以上的假设都是真的
我肯定写不成这个文章





R.I.P
就是Rest In Peace的简称
也就是安息主怀了
不过换一换就可以成为Reincarnation In Progress
意思就是准备重生


过去的3个月吧
把时间缩小来看的话
我饱受精神上生活上工作上友情上亲情上的考验
不小心的歪念如果成功得逞
我的部落格就永远不能更新了



不过
我现在写着文章时我觉得
我应该已经“死”了

然而
8月27号却是倒数我重生的开始


想要脱离一切
就要铲除万恶之根

所以当天我祷告了很久
求主给我勇气之后
我提出投降的白旗



或许这个是我以前那段生活的投降白旗


这之后将会是另一个开始
现在也就是RIP



今天起开始倒数我的Reincarnation
真正的那一天

近了


兄弟们
家人们
朋友们

等着吧


【离我辞职还有29天】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