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日】

快要一个月了~
好快哦~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
有一位前辈跟我说

“时间它就是很无情的”
其实这么简单的东西几乎每个人都懂的
只是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最近过得还可以
每天过得挺多姿多彩的

早晨都开始让自己在9点左右起床
然后在10点左右吃早餐
下午3点左右吃午餐
然后6点准时出发去跑步
7点左右休息好了冲凉吃完饭
然后12点左右就睡觉

这样的生活其实挺健康的
我过得很舒服
也慢慢适应这样子了


总觉得每天张开眼睛时都是新的一天
今天要做什么呢
要怎样过呢


就一张全新的白纸给我自由的上色


我不是什么画家
都画得不怎么好
但是自己还是很喜欢

总觉得一天里最开心的
就是6点准时出发跑步那个时候
虽然只有短短1个小时
但是这个小时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同样是两个星期前那位前辈告诉我
“千万不要一直呆在家里,一直对着四面墙的话如果突然有空起来我们的脑子会胡思乱想”
“多拿出时间来往外面走走看看,这样会很轻松”
“出去走走可以让自己的想法转移注意力,想东西才不会一直往不好的一面去想”


其实这位前辈以前因为一些事我很讨厌他
后来时间久了
应该有1年吧

我也不是什么记仇的人
我也忘了多久了

现在我跟他还是挺谈得来


他说了很多话
我觉得都是非常值得听
非常值得去学习的


其实还有很多
但是我只是把这些精华写出来




我的想法很负面
但是我发现我抽出时间去跑步之后
我想东西时更容易开窍了
而且想法真的不怎么负面了

开始会往真面的想

原来出去散散步也可以散散心


以前觉得一直对着电脑
一定比那些对着书对着电视的人好很多

这话是可以成立的
但是我觉得抽一个时间出去走走真的很不错


现在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等下的6点钟
期待着去跑步




如果你们也是跟我以前一样
想东西常常想负面的
然后会胡思乱想

不妨抽出时间去走走
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
你会像我一样

即使只是一个人也会很开心







过去的27天
如果我死板的呆在做某一件事
我过多4天就有一千多块钱领

负面的想法上:
我过多4天就损失了千多块

但是我学会了正面的:
过不久我就翻倍的赚回来


过了27天
这样的生活
上帝常常透过很多事很多人来给我明白许多事

1年半以来一直被工作蒙蔽着的
我已经在慢慢的看见并学会了


跌倒后
才会爬起来
也懂得怎么站得更加稳




27天里
我哭过
我笑过
我累过

还有很多写不完的词




以前常常想说
未来我要怎样怎样

当个漫画家
画漫画赚大钱
做design成名

开一间兴趣商店
卖游戏卖动漫影片卖游戏王卡
开一个Parit Buntar的第一件兴趣商店

开一家专卖冰的店
因为这里很少人卖
所以应该很好卖


未来就是充满想像的

觉得我有这些想法是白痴的人
我觉得不会没有

但是我很庆幸可以当个白痴的幻想家
至少我有一个两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去追


追梦的人
他/她的灵魂是非常美丽的

你们赞同吗



至少我懂得梦想
也懂了梦是不能破釜沉舟去追的








如果要我
为这27天上的课
为这27天有过的快乐
为这27天笑过的事
为这27天想开的事
为这27天定下的目标

开一个价钱










你们觉得我会开价1千多块吗?

:-)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