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主义者】

好开心哦~XD
忙了这几天的电脑和电话的备份终于结束了~

当然我电脑还有部落格我也顺便更新了设计~XD

给大家看看我桌面~ :-p












可以开一个new tab放大来看detail一些哦~


哈哈哈哈哈哈~XD
的确挺自豪的~^_^

Wallpaper是全手工design~
整体上跟之前的有些一样~
不过以前的没有background的~
只是那些meter看起来很单调~XD


相信读着这个文章的人肯定看着我新的部落格界面了吧~XD

这个也是今天刚刚设计好的~XD


因为折的没什么idea的~
所以真的非常单调的说~
1个小时左右的作业时间就走好了~


先这样用着吧~XD
最近迷上蓝色~XD




今天这个文章就是来眩这些的~~~


哈哈哈哈哈~XD
没有啦~XD
×不好意思~本人太开心了所以很自high =.=


明天我就可以开始筹备了~
为了更好的生活和未来~

其实就是筹备我的新工作~


过去的1年半我投资在电脑服务还有sales~
学了很多东西~

现在我就要以自我的方式来创业!!

至于是什么的话~
卖一个关子吧~XD

其实也因为我担心做不成 >.<
说出来被你们笑了~


Anyway~
我就是一个很喜欢customize
也就是个性化的人~

不管生活~
还是工作~
我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也喜欢以自己的想法个性化它~


好的~
写到这里~

有兴趣把电脑的桌面弄到好像我这样~
还是可爱型、古怪型、先进、等等
给我service一下你的电脑吧~XD

我敢保证我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电脑高手 >.<
巴里文打这个区~
槟城这个州里边如果不是我弄过的话不会出现第3架这样的东西 >.<


口气大了很多 >.<
不好意思哦~


其实这样做不简单~
因为懂photoshop还有非常了解Windows所以才玩的出这样的东西


打多一个广告啦~
我有做computer reformat哦~
做完我会帮你customize一点点~
不会好像我这样复杂啦~XD
×因为个人喜欢

普普通通reformat变回原型也是有做~XD


喜欢你们支持我哦^_^


【广告+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