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超人】











即使我是超人
超人也会累
也会想休息


我肯定还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永远的爱对方
同时不需要对方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爱己方


我只是想到
只有全能神上帝能够这样而已
没有任何人能够这样







虽然我们人做不到不眠不休的付出
但是可以做到休息后继续也不见得是不好的


读着这个文章的你

如果也累了
不妨好像我这样
停一停歇
休息后再继续

 
 
Please, don't say "I'm Sorry"
I don't want to reply you with "It's OK"
which I am not actually mean it

心里面不知觉有这样一句话闪出来
应该是首创吧
网上没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
但是我觉得我绝对不是第一个体会这句话的人
 
只不过某某个体会了然后能够用文字写出来而已
 
 
 
 
过了很自由的27天
也就是休息了27天
我的精神这么一次休息真的好了很多
感觉好想快些继续往外冲了

还记得27天前的1年半以来
我一直自称自己是超人
 
现在觉得
我不是超人

我可以是工作的超人
IT Zone的超人
 
 
 
 
但是其他事
我根算不上
 
超人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