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一点滴】

哇~
好累哦~

刚刚从Simpang Empat的Berjaya总行回来~

大致上去那个地方除了是为了考获那张L和P license~
基本上也不会去那边的了~

或许之前我觉得驾车很不简单吧~
也认为自己不会去碰车 =.=
*够白痴的第二个理由~

所以我之前就考了电单车的~
到了现在才来考~


也许就好像我认为的一样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若没有发生这一段的话
后半段说不定就不是这样子的了

我一直把这个定义
或者说这个观念还是原则我都分不清

我一直很崇拜这句话
×别瞎猜了~这句话我说的~XD


因为我认为说

比如说我之前就考车了
那么现在的我就不是在考车了

就现在的我就在做其他事


虽然听起来有那么点无聊白痴
哈哈哈哈~
但是确实说得没错


今天
我活生生在电脑面前打这个文章
也是因为之前有无数段的生活连接到现在这一段

也许我们爱说

“早知道。。。。”

早知道什么什么的
这句话一点也不切实际

如果我们早知道了我们更本不会有这个“早知道”的念头


如果把这个意思表达得特别混乱的话
抱歉朋友 >.<


已经驾了近6个小时
还有多两次~也就是两天~

29/11 , 4/12
然后在5/12要考试~


最讨厌考试的了~
那些无聊人总是有很多怪怪的借口不给你pass~



交托给神了吧~~~



现在有很轻松的感觉
其一

原来驾车挺简单的~
也许我学东西比较快~
完全没有驾过车就很快上手了~

其二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才须要再去Simpang Empat那边~
所以最近又回到我的生活岗位了~



这一年
总不能让它那么平淡的过啊~

我想我从来没有试过要做那么“轰轰烈烈”的事啊~


也许跟我贴得很近的兄弟们知道是什么事了~XD
在这里卖个关子~
过不久就知道了~

也许更本没有人觉得这件事儿就好像我说的那般轰轰烈烈吧~

不过我只管相信自己
相信神


这几天都很蒙福
只有感谢上帝保守啊

没驾过车的小家伙尽然快速上手了
还有那些轰轰烈烈的事儿也准备的七七八八了~


一开始还不怎么相信自己真的能够做得那么漂亮
跟神祷告了交托了
就放心去做

那个果效真的不是盖的~


2011年的尾声
总觉得有很多事要发生了

不知觉这样
今天就17号了

越是靠近一天
我越是兴奋的





话说最近都要忙于做“轰轰烈烈的事儿”的准备

还是给那事儿取个名字吧~
一直写“轰轰烈烈的事儿”太啰嗦了~XD

就直接说“准备那件大事”吧~XD

最近为了准备那件大事我几乎把精神还有下午的时间都用上了~
晚上只能累的要命的呆在自己的电脑前上网看戏的~


最近生活就是这样~XD

觉得挺有趣的~


今天又要继续了~



给力的读者们~
读完我文章的人应该没几个吧~XD

或说我最近很懒惰~
也没有用心取读其他人的部落格~


Anyway~
至少我有那么一位读着~

就是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