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

以前在工作的时候
我有时心血来潮就会去隔壁的7eleven买杯面还是汽水什么的

同事很喜欢开玩笑说
“哎哟~有钱咯~”

然后我就把这样一句话说出口
“没有啦~我们人偶尔要奖励一下自己”


其实我算是个对自己挺好的人

也许只是透过这些文字了解我的人不怎么知道




我喜欢给自己买杯面
然后独自一个人或者是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吃

有时会去超市买一整瓶汽水
然后回家了就放在冰箱的冷冻格
自己一个人独自以1 2天喝完

差不多每几个月
我会突然去超市买十几、二十几块钱的零食
然后独自一人吃完

其实这样做很经济
吃起来不贵
而且会开心好一段日子

因为“奖励自己”这事儿是非常愉快的


这种生活我已经过上了好几年了


可我怎么都不会带自己去什么Sushi king、KFC、McD、还是其他这一类的店铺
说实话
我想要以最便宜的方式让自己开心
所以只是简单的杯面
块多钱
我吃得很开心

可我对别人就不会这样了

为别人花的钱我是想也不想的



其实过程中我觉得只是我的潜意识在做考虑
因为我本人不会特地找便宜的东西奖励自己

但是这潜意识在其他时候就没什么作用


还有工作的时候
有几个同事说我很傻
“你没有想过等下你们分手了怎么办啊?信豪,不要傻啦,那么贵的东西,你拿去吃拿去给自己买衣服都可以用上一段时间了,要是给我我可以吃一个月快餐都花不完这笔钱”

也许我真的就像他们说的吧
我就是傻傻的


在许多场合都是那么傻



以前为我工作的店拼月绩
有时忙起来忘了吃午餐
晚上9点放工回家了才知道
原来我早上10点吃了早餐到晚上9点放工回家都没有吃什么了

我傻傻的为工作拼了命
她说
“不要怀疑,你所付出将会得回报。。。”

我辞职了
回报呢?

其实还可以这样说
“若你不辞职,回报我给你了”

我去跟公司辞职的那天
我哭了
我一路走来坚强太久了





过去的9个多月10个多月
我一天比一天付出更多的
到后来连一个承诺也换不到

我爱别人比爱自己还多
我甚至要求自己怎样都不许犯其他人犯的错

我都做到了

但是这些努力
付出得似乎很白痴

我傻傻的当了那么久的傻瓜


今天
又哭了
我的确是坚强得太久了




我的确是很傻啊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