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还好我不会paiseh到不敢来更新了~XD

其实过去的时间都是主要的投资是考车的执照~
还有做那件大事的准备~

话说那件大事已经差不多完工了~
真的很期待那个效果会怎样~

至于是什么大事~
我想大家在进入2012之前有来我部落格就会知道了~XD


话说我的P执照~
很幸运的一次性“KO”!!!~XD

好开心哦~^_^


其实我很想写那天的事的~
但是这几天考完了之后心情松懈了很多也同样休息跟懒惰了许多一下~

明天星期一我就可以那到我那可爱的P执照然后可以驾车了~


或说我还想写一个怎样考过那个考车的攻略~
LOL~
因为我在考试前很须要所谓的攻略~
但是却找不到

所以我想为那些须要的人写一些~


也许在接下来的日子稍微有空起来就会写了
当然有独家公开那个JPJ的slip
分数怎么score,tips,等等等

绝对是对所有要去考车的人有帮助的



写了那么一大段
其实终结一下之前的几天我都懒惰的玩一些mini game过日子 >.<

因为休息和懒惰
我满讨厌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习惯

但是我会改的!!!


如果是基督徒的朋友
你们肯定对这个文章标题不陌生


其实这一句来自圣经的话语,我是刚刚又再从教堂的牧师口中听回来的


还记得有一个姐妹
几个月就会发个短信来鼓励我
然而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她的信息总是有这一句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总是有这么一句


今天听牧师说到时特别有映像


其实我过去懒惰的那几天
其实是我给自己休息的
虽然说休息得有些过份的久了~XD

但是我这段时间精神状况是
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为止都是很累的

我可以肯定不是因为电脑导致这样的精神状况
因为我一路来也是这样看电脑
不见得以前会那么累


然后当我须要去考车时
或者要筹备那件大事的时候我的精神又很专注于我要专注的事


今天突然领悟了一下
也许

就是我的日子如何,我得到的力量也如何

在我休息的时候,我的力量就是那么微妙的
在我须要认真的时候,从神而来的力量大得无穷


我懒惰玩游戏也是上帝的一项安排

但是我也要警惕自己不要滥用恩典




过一阵子就要继续完成那件大事
我知道
我的力量还会回来的~XD


好的~
久违的更新
写到这里停下来吧~XD
要考车的朋友~
记得守着我的部落格哦~XD
我的考车攻略过不久就要写了~XD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