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绝】

今天
起床时已经中午1点多了

除了以前跟兄弟们出去outing过夜以外
没有试过可以睡到这个时间的了
第一次吧


今天整个人都很累很懒
心情也不受控制

无端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跟妈咪发脾气





【想念】

“想念”
是一种药
需要的时候就吃
吃下去过后一阵子药效就起作用了

但是若长时间都靠吃药
这药效会渐渐淡掉
而且还会让情况更加恶化


也许
不要吃会比较好




说谎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
想必就是把自己也骗了吧


我以前试过骗自己
两次
后来发现自己被自己骗了
那个感觉
我确实不懂怎么用文字描述






不去想
就不会想念


我不吃了

也许与世隔绝会过得舒服一些



怎样都好
还是很喜欢我部落格这个家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