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

好像是第3天了

我不敢说这样子会让我过的舒服一些
即使我这样做
我睡着也想着
睡醒也想着
一整天都想着
睡前也想着

就是没有停过


但是比起3天前来得好一些
寂寞的感觉不会那么辛苦


本来想着昨天去买一些东西
但是又因为心情不好也没有出去了

今天一定会出去了
头发也吹干了

我想不需要烫直



刚才早上自己给自己剪了头发
觉得还可以看
妈咪帮我剪后面的一点儿



不晓得为什么越来越喜欢自己剪头发了
好像很奇怪的感觉
我过得很奇怪
我现在也这样觉得


也许是因为少了些平时有的



传单差不多好了
过几天应该要去申请生意准证了

也许我可以慢慢开始活得像以前一样



我不知道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