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适应】

昨天晚上认真虔诚的祷告了之后
感觉好起来不少


虽然说今天也是12点多才起床
但是精神比前几天好很多



还记得我房间那个大大个的布告板
本来刚买的时候想着说如果在房间里画画自修时
可以把素材帖上去

还是参考什么的


后来也不知道空着多久了


后来妈咪给我买了两个挂挂
有圣经话语的

后来就不算空着了



上个月开始忙的事太多了
所以我也把要做的事写在一张小小张的纸
然后帖上去

当我发现我这样做的时候
板上的纸是每一日渐渐增加的

完成的事项比不上帖上去的速度



不晓得这事好事还是坏事
有些时候活得太过机械化的话
生活会很受限制

不过目前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至少我可以专心把板上的事项完成
而不是去想不该想的





其实把Facebook关了
还挺不错的说

我在认真做一样东西时脑子里不会找一些消遣的活动去懒惰
只不过有点想念在群里的兄弟们

也许适应没有Facebook的方式
就是直接关了
因为这样子才会真的不去上

我应该有4天了


从那些天天离不开Facebook的人来说
4天算是需要报警的了


至于我还在想要不要开会
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想专心完成我要做的事先




毕竟
我好像适应了没有Facebook缠着我的日子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