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有没有得给我家的Canon Printer装那个旁边的container蛤?”

“哦~你说那个tank是吗?”

“是的,多少钱厚?”

“那个有分两种,一种70另一种就120”
×一边介绍着一边拿一个给我看

“那么这两个价钱的有什么差别呢?”

“就120的比较好的,然后70的会漏ink的”

我给他看一个傻眼的表情
然后他补充

“没有啦~就比较容易漏ink~”

“哦~~”
×安心的叹气表情

“那么我是要把printer拿来给你们装还是我们自己买回家装?”

“你要拿来也可以,还是自己装也可以”

“那么拿给你们装也一样价钱是吗?”

“是的”

“不过我的printer有5个cartridge的哦,你们这个只有4个而已,能吗?”
“什么model厚?”

“Canon MP648”

他问了问一个头发跟我以前一样lala的人,跟巧的事他叫他

“喂~阿豪~那个Canon MP648能不能装tank?”

“不知道勒,要拿来看才知道咯”

“这样啦~好吧,看到时我再拿过来,谢谢”


如果非要我在这段对话中说说我的comment的话

1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当间谍的料

2
电脑店的头手通常都叫阿豪
而且喜欢lalazai的发型



整段对话中他们一直说说几句话就往我衣服看
即使我是男生
而且不可能穿得很性感

后来我当完间谍离开店之后
才晓得他们为什么一直看我的衣服



因为
我穿着Kingston的衣服去电脑店当间谍

看来我还是没有当间谍的料
尽然穿错衣服了

穿这样去电脑等就等于

穿着主厨的服装到别家餐厅去点菜
而且还问东问西


如果对方聪明一些就知道我干哪一行的了





最近的天气都很不错
阴天
不是雨天

最喜欢这个天气了


今天的精神很不错
11点多起床

但是现在正准备要做工了






做到现在这个地步
我还是时时刻刻在想她

我想已经没有方法让我不去想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