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
从我们见了面那天开始算起
几年以来我几乎主动发信息给她不到3次

那个女孩
听我说情人节其实是女孩给男孩送巧克力
而不是男孩给女孩送
后来她真的给我先送了巧克力

那个女孩
她妈咪给她煮了凉茶
她却常常把一部分送过来给我

那个女孩
听我随便撒娇说要听她的声音才原谅她
后来就二话不说给我打电话

那个女孩
知道我没有给自己买衣服
后来她用了自己的部分零用钱给我买了几件衣服
而且很合身

那个女孩
害怕跟我在一起时被认识的人发现而不敢跟我牵手
后来还是跟我十指紧扣的牵手走街

那个女孩
知道我很难起床
后来有几天在我需要早醒的时候给我morning call

那个女孩
害怕着跟我聊电话会被妈咪听到
但还是冒险的躲在房间里跟我聊一个小时

那个女孩
英文不怎么好
也不喜欢看英文片
但是她还是乖乖的陪我看一个多小时的英文片

那个女孩
她会乖乖的听那个唱歌常常走音的男孩给她唱的歌
还把那个男孩唱了一首又一首的走音歌曲录起来
还时不时拿来听

那个女孩
知道我喜欢留长发
就算我的头发长的不好看
她还是乖乖的说很好看

那个女孩
不认识我的朋友
但是却在我的生日那天
跟着我和另外好几位不认识的朋友一起出去
就只有她一个女生

那个女孩
不喜欢读密密麻麻的文字墙
但是还是会读我一篇又一篇啰嗦的文章

那个女孩
挺懒惰的
但是那天却给我写了好多好多页可爱的文字
写我们一起的故事





婉晶
我爱你

2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