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

一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实在是不想让我部落格沾有太多爱情这方面的情感

我属于那种喜欢把生活
以文字来呈现生活的美



最近的7个文章都跟我一开始所想的不一样
我在太多的部落格文章写入很多这方面的情感
我自己读了也不自在


之所以以前会那样想
是因为我写自己部落格之前读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然而我可以说
我读到的部落格90%左右都是写满一篇又一篇关于他/她们在爱情的事
整体的气氛很伤感


而我喜欢让我部落格的访客可以带有希望
甚至读完也会带有开心的感觉

所以我对这方面本是很抗拒


后来也许我生活有了浓烈的爱情
我的部落格也自然的
不经意的加入的爱情上 文字的倾诉


有我很爱她
有我不开心
也有我希望的

怎样都好
生活就是这样
爱情也是这样
如果都像我这样写法
整个部落格肯定没有可能呈现得很喜感

生活里即使没有爱情
也有生活本来的苦

爱情更本就不可能没有苦

----------------------



我明知道自己不累
但是我还是逼我去睡觉

当然一开始躺着的
睡不着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就入睡了



平时夜间我看戏到凌晨
或者自然累

我都没法像今天这样快入睡



这个理由我到现在写着这个文章时还弄不清楚




睡醒了
妈咪叫我起来吃午餐

不过我还是莫名其妙的累
所以还继续睡了一会儿

然后又醒来了


应该不能睡了吧

后来妈咪开着的收音机
那个电台播了一首歌
《倒带》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到底多久多久才來
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劃將來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想你應該明白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所給我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劃將來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過去怎麼安排 你該給的信賴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看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過去你給的期待 被我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了解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听着我就努力爬起来了


后来我想了想


我一开始最不想要的感觉
【我很傻】
这个是我一直不想要感觉到的感觉

最近我一次又一次这样觉得
我觉得自己很傻




我以前有一个朋友
在我朋友里他算是最早交女友的
后来他们短暂的4个月吧  我不怎么记得
分手原因我很清楚
【男生一脚踏两船】


后来我班上也有不少puppy love
这个从男主角口中得知
【男对女太草率,不重视对方】
也其中因为男生对这个爱没什么把握

有一个是听来的
【男生的异性朋友很多】
当然也是分手收场

另一个有
【男生太花心】

还有
【男生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压力太大】
所以选择放弃

太多了


但是我从以前到现在一项都没犯
为什么就不能过得好一些
少坎坷一些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即使很努力
也不一定得到对方相同的待遇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