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以前朋友给我介绍时听了一次之后就很喜欢

后来都很少听


后来跟她相爱了
听了一次这首歌时就觉得
其实相爱很简单

不过那只是一时而已



网络上有很多文章
把恋爱中女生的心情想法写到很彻底
我自己也读了非常多

其实我一开始算是很同情吧
觉得女生在爱情里都是很辛苦的那一方

我觉得如果我恋爱了
我一定不会让另一半受那些苦


印象深刻的是
【每一个女生都把她们的恋爱都当着是最后一次,牵了手就希望不会分手】
但是之前她根本都不把这次当最后一次


其实我读过很多了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感觉我自己的恋爱
几乎是用女性的角度去爱
然后受伤


他妈的什么文章
写来写去都把女生写到好像在恋爱里被男生欺负到很可怜




发完脾气就跑去睡觉
然后我一个人睡不着
发信息打电话也没用

想她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自虐
要做什么都不能
她可以正常的做要做的事
最讨厌这就是这样
根本没有人知道这种痛的滋味



整个脑子很乱
不知道怎么写出来
讨厌这种感觉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