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

我今天做了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去买隐形眼镜
还有把我那个P license拿回来

其余的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


早上确实很想用心的把自己的头发理好
但是会不由自己的想到她


后来还是剪好了




整个人感觉很空白
眼前这台电脑明明就可以上网

有多少人因为没得上网闷得快死了
而我还把平时常常去的面子书给关了


电脑里边什么游戏都有

有多少人可为了玩这些游戏花了4 5千块才玩得到
而摆在我眼前的就是这样的电脑我却玩都不想玩


想要继续我生意的东西
但就是做不到5分钟就想她

其实就是没有停过的在想她


感觉跟死了似的



身体上下没有一处伤口
但是感觉整个人很不舒服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我能够做什么

之前还很喜欢跑步的
现在连穿上鞋子的力气也没有
还说跑步



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