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本来冲凉后就要去睡觉
但是我这个人
如果心里边有一些心事
又没有倾诉出来的话

我想我会来我的部落格写出来



2月4号 我睡到下午12点才起床
这个时间起床我不意外
因为已经是连续很多天的了

每次躺在床上脑子都在想东西
不要去想还是会想

平时好像也不多梦
不过2月4号起床前我做了一个熟悉 也很陌生的梦


其实梦里边是什么事我的确不怎么想具体的写出来
因为

我是哭着醒来的



我看过一部戏
说道

有些梦是基于现实的,但是另外一些
是我们消除紧张的方式
只是通过把它推进更深的潜意识里
那不完全是坏事




我这个人表面上很自私
但是在很多决定性的事上我都是让别人的

这个梦里我有选择权
而且我知道
就算这不是梦

我也同样会做跟梦里一样的选择
即使我知道好处都让给别人
坏的全部留给自己

我做完决定
我哭着等待那一刻降临
每一秒的过去
把那一刻不停的往我逼近

我心里想的都是她
然后还有我信仰的事

我想尽办法把我的遗言留给她

然后在最后的那一刻降临前
我在梦里猜疑这到底是不是梦的时刻

就这样一想
我张开眼睛

双眼都湿了
然后泪水都把床的一部分弄湿了
我还在哭着
安静但却真实的哭着
我尝试把眼睛闭上
看看我能不能回去梦看看那一刻降临的时候是怎样的

但是这个梦已经无法继续了


我把泪水擦干了然后趟多一会儿就起床了




想一想这个梦
到底是基于现实
还是我在消除我现实中一些担心的事
往潜意识里推

我不想忘记这个梦
所以我想写下来




我在生活中担心的事已经跟她说了
但是她就是毫不理会的

活着什么都没有想
每天醒来就过一天

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但是也可以说我活该
是我要这样爱
才会那么累

她根本就没有像我这样
她没有想未来
她没有想一想  我的想法 我的感觉


一日复一日的活着
完全的活在当下
更本没有理会我对未来的担忧




也许这个梦就是在警告我什么事会发生
我不知道


这个梦很熟悉
但是又感觉很陌生

我想
如果她根本没有在意我
我还继续这样辛苦也是在自我折磨


她根本不去想我担心的事
也不会理会我
我思想崩溃时她一点也不理解


也许只有我开始对她冷淡了
她才会知道



难道这就是这场梦尝试告诉我的事吗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