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本还以为经营生意 创业的难度不会很难
原来做私人企业也不简单了
真的很难想象创办公司开店到底多难


也许也是运气在作怪吧



应该是花了半年的时间
“慢条斯理”的把该做的都做了

接下来就得看所谓的运气了




是的
我终于创办了自己的私人企业了
也可以说是“一人”企业

上上下下只有我一个人包头包尾


一开始我也不敢说常常都会忙
有时空闲起来可以很有空

但是就是过去的日子都没有心情来写部落格



今天又回来了
每次来到我的部落格
不是报喜就是报忧

今天写的应该是两者都有吧



爱  越爱越明白


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写给你的信息也写不完

本以为来部落格可以写完
反而什么都写不出


好难受
你也不会听我说的
我也不想说了

好累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