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











可恶!!!
不晓得为什么我最近变懒了!
一定是被感染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开开玩笑~XD

隔了那么久没有写什么文章~
现在回来不懂为什么还是没什么想写的~

不过还是想写一样东西~


话说我还在读着小学5年级时我家里有一台老电脑~
那时一直跟哥哥争着玩一个电脑游戏~
Diablo 2~
不晓得是玩到什么年级的时候了~
突然就没有继续玩了~

只是偶尔玩玩一个月这样然后又不玩了~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在我小时候一直改变我的一款游戏~
我觉得我今天会的~
如果当初没有玩这个游戏~
今天就不是这个我~

我深信我经理过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不停的影响我还有改变我~
或者说是塑造今天的我

所以我对我玩过的任何游戏都是很respect的~XD


而我那么喜欢的这个游戏~
隔了11年~
终于在今年的5月15日公开发售Diablo 3!!

哇~
开心死我了~


其实说真话~
我重来没有想过我有机会等到这个游戏的出现~
因为这个游戏我只能用传说来形容它~

期待他的人数~
远远超过它facebook的粉丝数量~
1,980,000++人~

它的发售简直轰动了整个游戏市场~ ×这点我敢肯定~


今天早上就去银行bank in了~
Pre-order了这个游戏~


好开心啊~~~
但是有很辛苦~

要等到下个月15号需要40几天呢~


但是也好啦~
因为这个游戏~
让我更加有活力继续过每一天~XD
期待每一个明天~
期待过一天~


写到好像很enjoy这样~
其实我最近就是犯了老习惯~
是坏习惯!

就是沉迷游戏~

Haizzzzzzzzzzzz~


好吧~
我总是给自己找借口~

人家说:

Work Hard, Play Harder


我感觉这句话用在我身上的话~
有点像带坏了这句话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