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期待总是让人失望

没错
期待常常都是带来失望的

昨天在耶稣受难日前夕去我们教会的祷告会
刚好来了一位牧师
很抱歉的忘了他的名字
但是昨天真的是听了一场非常棒的殉道


其实人真的非常渴望得到其他人的认可,肯定,还有赞好

如果说到赞好,现代人会想到facebook的Like


没错
当你在facebook写一些status update
还是post一张自己的照片
又或者share某某东西

只要有人like一个
comment一个
你的内心就会自然的开心起来

这也是facebook的创办人捉住了人的心理
才让facebook可以那么成功
原因就是如此

虽然我自己不像那些所谓的facebook里的public figure
一整天在facebook搞宣传
叫人家like他/她的这个那个

但是我post,share,甚至comment的任何东西
很自然的我们都希望可以得到某某人的认可,肯定,赞好

而我有些时候并不怎么稀罕其他人的赞好
我只是期待那么一个人

但是
期待确实常常带来失望





以前的时候
怎样怎样

现在的时候
别说进步
比以前还惨

我要的不是以前的那样
而是比以前还好


我一直努力的
也只不过希望得到认可,肯定,赞好


如果努力后都是只有失望
我也没有那个心想要继续了


问题不在于我
只是你给的反应造就于我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