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ck】

我好像发烧了
其实不是


睡觉
谁都喜欢吧
包括我也很喜欢

但是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怎么喜欢睡觉了
因为睡前总是失眠的

每一个晚上
我想睡觉时脑子里都是会不由自己的想很多东西
基本上想什么隔天醒来就忘记了
记得的都是那些不开心的事

就每个晚上都是想不开心的事
想着想着就不能睡了

然后回去看看手机几点了

其实都很习惯了
躺在床上然后要睡着都需要很长的时间


最近有这样的感觉
很想在睡不着的那个时候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喊

也许呐喊出来了会很舒服

手机的信息写几封也写不完的感觉
很辛苦
叫自己不要写了但是还是写了

没有人回复信息更是让我难受
我会想自己回复自己的信息




有一个人
她跟我一起走着走着
说好会一起的
但是走着走着
她放慢了
留我一个人走

好累
好辛苦

我也停下来
但是我不论是停着还是走着都很累

要怎样呢



外面许许多多人
碰不到好人就说没有好人

我想当个好人
却碰不到会珍惜好人的人



病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