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好久以前
我也是好像现在这样

停在编辑博文的页面

空着的标题栏
空着的内容


心里想着
这一次又想写什么


回忆好像录好的影片
闭上眼后就好像点了“播放”

自己眼前看过的 每一个刻骨铭心的画面
都在自己的意识以外录下来了
开心的 伤心的


心里有太多的情绪
若真的要用一个博文的标题来命题

我继续呆在这个萤幕前多想十几二十几分钟也是写不出一个字


快一个月了
过了今晚
再过一日就是一个月了


照照镜子
静静看着自己
脱掉眼镜
不出声的问镜子里那个人

你还好吗?


明明都知道答案了



有一个朋友来我家找我
他说我看起来好很多


看起来

是的
看起来好多了

看不见的内心
真的有好起来?


谢谢安慰我的人
也许你们也不会看到我在这里给你们说的谢谢
但是我是很有心的

信息我的
来我家打扰我的
打电话给我的

谢谢你们

还有给我写下那个博文的她

谢谢你
我读了很多遍
每一遍都让我感到多几分安慰


Some scars don't heal, and there's no point in scratching at them, is there?
套用我在一个游戏的官网看到的一句话


有些伤痕根本就不会好
但是还是会不由自己的刮它





都写到这里了
还是没有标题
算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