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立场】

刚刚读了某人博客(部落格)的一个文章

阅读后感觉很矛盾 很无奈


两个人在一起
分开了之后  还爱对方的那一方一定会希望可以复合

博主问
“其他人可以分分合合  为什么她(博主)和他不能  难得就没有一丝希望吗?”


至于这个问题博主问得好不好
我也没有这个权限来评论

但是
博主的身边不就有一位好朋友
明明手中就有这份希望
就是复合的希望
同样是博主和我也恳求得到的希望

她怎样都不给



说直接一点
我觉得博主直接去问她的这位好朋友

为什么我放下一切尊严的去挽留后,还是不能得到复合的希望


她给你的答案  也许可以回答了为什么博主也得不到这份复合的希望





如果博主觉得我没有资格得到这份复合的希望
同样的   博主你也没有
至少我目前所了解的是   我还是很爱她    正如博主你也是很爱他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