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前的碎碎念】

终于松一口气了
呼~~~

赶了两天的设计
就离现在的半个小时前完成了

感觉挺开心  挺满足的


我有一个坏习惯
就是懒惰起来很多东西都不想做
但是一提起劲了就做不完不休息


这几天都在努力的吧很多该做的是在15号之前做完
然后宣布结束生命




今天是母亲节
fb里满是母亲节祝福语

有写的
有贴图
神马都有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子有点不切实际


算是替自己找借口吧
因为忙着赶设计所以母亲节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式庆祝或者度过

但是我觉得
母亲们真正想要的  远远超过子女们在这天给她们的惊喜还是礼物什么的


我算是自由业者
工作的地方又不是离家里几十几百公里远的城市

天天尝母亲的菜
天天有面对面的交谈
母亲要去邮政局,银行,买东西什么的,都由我当司机

偶尔母亲没有自己下厨时  我们俩就一块儿去外边吃

每个星期日载母亲去教堂

还有每天给母亲叫我这个长不大的儿子起床


我觉得这样天天相处
比起一年一次给她准备这个那个来得好



我没有在远处工作
没有去学院大学深造

但是我可以在这里陪母亲

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可以说我懒惰吧
但是在家里当自由业者的某个方面
是因为家里只剩下爸爸妈妈

以我的性格我留下了陪他们
我也很开心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