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饭后话】

我回来了


话说在马来西亚GMT+8的星期二
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是Blizzard的游戏服务器维修的时间
也就是一个星期里最漫长的服务器维修时间  8个小时


砍了几天的怪兽
右手按滑鼠按到有些累的说
现在总算是有个理由让自己休息休息了



发布了14天的Diablo 3
前几天看了看自己玩的时间
141小时

换句话呢   14天里有几乎有6天是24小时没关机的
平均呢就是一天10小时


其实我觉得这样还挺少的了
我还看到很多很多比我更疯狂的人
玩得比我疯好几倍



玩归玩
有工作时我也是以工作为先
把Diablo放一旁

不然我绝对可以超过那141小时




总觉得这个Diablo 3发布得正是时候
若不是它
我也许都写不了这一遍又一遍的博文了

玩着玩着我会很专心
痛   可以完全被麻醉掉


每天都玩到最累了去睡觉
躺在床上

当然   心里还是很想很想
因为累  所以很快也睡了


隔天  起床了  清醒的我  在想念
但是又因为想到要赶快吃早餐什么的然后玩D3
所以就很快的起床

工作来了
我很专心的工作   心也不怎么会想念

一天一天就这样循环


原来  还有这样的麻醉方式啊


现在碰到server maintenance 就没办法了    呵呵呵呵






心   总是不听话
明明知道有刺   却还是想抱起来





今天在我FB那里   我和几个哥们的group
有个兄弟share了Jbtalk的论坛文章

那个女生写什么  “好男人。。。还在吗?”

然后下面写了47条常见的项目


这些文章  我真的读过很多很多了
今天又一次看到这样的文章
真的没什么感觉的



这个世界就是     好人很少    懂珍惜别人的人更少
所以幸福才没那么容易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