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我的日志】

不是最近的事情
但是在那么感性的夜晚

我不想继续我的游戏
我只想多写些博文    把心里那些没有对着别人说的话写出来


详细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
有人说我在博客写的博文   就把我私人的事都写得细腻
所以呢
Eventually他也读了我那些所谓写得很细腻的博文


先声明我很久没有喷人了   也想改掉这样的习惯
所以我这里不是想写这类博文
这一篇   更往常的那些都一样

纯粹是我写   我的日志



没错
我写得很细腻

没错
我写的内容   以客观意识上来说可以归类为“私人事”

没错
我写的博文是谁都可以不经过我同意查阅

没错
我写了博文后还有同时间在数个网站变成live feed   甚至有我自己手动update的


所以呢
有问题吗

对   没问题
前辈他也这样说
但是私事可以不需要在自由的网络上表达


我是挺赞同的
但是

我只不过是在写    我的日志



大家可以有日记    用笔写的   用键盘打出来的   都可以
大家可以有博客    除了用笔   还可以加照片
当然还有vblog    用video取代掉文字

我写了进3年的blog   我一向来都是以   日志的方式来写
喜欢读的朋友   基本上就透过live feed来读

选择把日志写在网络的是我


理由很简单
话前
我先说我不是无聊青年


我没有像那些在facebook里常看见的人一样
早上起床就update一个 【我起床了~早安Facebook】
也没有好像他们
吃一顿饭前不是先祷告  是先拍照upload去Facebook

也没有好像新闻报道那样
某某某死了就在Facebook 赶着比别人快update【某某某 RIP~一路好走】

更没有到处求like   到处留言   乱add俊男美女
Facebook一天占不到我的30分钟


其实我很喜欢tweeter那样
就简单tweet一句短短的

但是部落格写短短几句不是很怪吗
所以偶尔会去FB写短短的一两句
严重起来也没有连续几天都在写


比起来我更喜欢写日志


因为我朋友不多


我每天起床时都是在四面墙的一个房间
没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更不像在读书的人
我没有室友

起床到睡觉基本上只有我跟我妈两个人过一天
严格来说就加上顾客


我没有一个具体的人
给我跟它对话

两个月前我有
现在   我没有


部落格就不可以是我所谓的具体对象吗


所以说我朋友懂我为什么见个面我会那么多话
大家常常都在听我说话
我就一个人说个不停的


我没得说的时候
就好像现在这样写出来    写日志

这样算是无聊青年吗?



算不算    是不是也好
我还是这样继续写    我的日志


在网络上写日志
只不过是我在向自己倾诉而已



按了Publish
这个博文就自动在您的live feed出现了
读完了还想comment的话

欢迎前辈您在博文下面注册留言
好像上次上门找我也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