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弹】


不晓得大家看过这两套戏吗?
Slumdog Millionaire (2008)
Source Code (2011)


如果你们两套都看过
基本上你们会好奇为什么我会把两套戏的海报放在一起


先不说为什么
Slumdog Millionaire这套呢   我想是爱情片吧
而Source Code是一套科幻片

其实我不想写两套戏的剧情
如果真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看一看

我这个博文会写得很短
主要是介绍大家看一看

-------------------------

Slumdog Millionaire 这套呢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看
最近是好不容易给我找着了

然后也在刚过去的一会儿看完了


如果你在08年有看点娱乐新闻
还是稍微有关注一些年度电影
你一定知道这套戏是一套获得很多奖项的影片
甚至被提名10个Oscar奖项,其中赢得了8项


我是个很感性的人  非常感性
也许因此我很喜欢看各种类的电影

看这套戏的原因其一是因为这套戏实在获得太多奖项了
不得不说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套戏会有如此成就
所以才保留在备忘录里

其二
因为我很想知道海报上那个题目的答案


然后Source Code很明显是比较后现代的感觉
一套科幻片的海报
同样也是受到许多好评的影片



其实我也不知道想写什么了

呵呵呵呵
那个观后感还是挺强烈的说



怎么说呢
为什么把这两套看似没关系的海报放在一起

因为
这两套戏都让我看得流泪了



也许其他人不会有我这样的反应
但是怎么说都好
这两套都是非常好看    而且是很感动的电影


想知道为什么的话
自己去看一遍吧



看到哭了    别怪我
我已经说了这两套戏把我弄哭了


Anyway   可以理解成是我非常感性吧

但是我就不信这两套戏不会感动大家




想看的朋友自备纸巾吧     尤其是Slumdog Millionaire这套催泪弹
×手帕主义者的话抱歉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