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



星期六晚上明明就没有喝咖啡了
就是不懂为什么还是睡不着

躺在床上  换了很多睡姿
总是没有一个让我觉得可以好好睡的


也许是因为有很多心事
躺在床上闭上眼镜   冥想里听见很多把自己的声音
一件一件让我不安  不愉快   不服气的事
在脑子里盖起来


突然就想到那首歌这样唱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只要我没有事情忙了
只要我感觉不累了

只要我脑子里没有被其他事情占据
清醒的时候

那些两个月前的事就没有停止缠绕我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完美的方法可以把回忆删除掉
正如在电脑把不要的文件  不要的照片
可以简单几键删除掉


本来以为写了几个博文
在心里给自己许下几个承诺
就可以让自己更容易卸掉那些回忆

不过以上那些
都不是所谓永久的删除程式



也不知道最近的自己是怎样睡着的
也许就是被那些回忆缠到我投降了   才不自觉的睡着




星期日早晨都要起得很早
准备去教堂

所以后来还是累垮了
拼命用力让自己起床


后来下午我也投降了
睡了一个午觉


醒来了感觉睡跟没睡也一样


玩了好几天
让我疯了好几年的游戏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玩


也许只有把心里那些想法
写出来过滤了才会好一些




戴了一整晚的耳机
听听  自己内心想说的声音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