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Game - Sudoku #2】

老子只拍到他们休息的场景 =.=


续昨晚因为要早睡简短的博文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2/07/back-to-game-sudoku.html


既然是Leon Whisky's Journal
既然是我的journal
当然想写写我是怎样开始玩sudoku这玩意的~
如果我不懒惰的话可以写一些tips的~
但是估计不会~ 废话LOL
其实网上就有一堆一堆~
不需要听我的tips~


但是先别写我怎么开始等等等~~~

先写写今天吧~

---------------------

感谢FB的一位兄弟
因为他我知道槟城的1st Avenue Mall有搞sudoku比赛~

话说以前念中学时学校在数学周时都有办的~

而且次次都有参加~
当然也有得奖 :P
超爱sudoku的我一看到比赛就火热起来了!

其实奖品是这样的:
第一:RM 800的cash voucher
第二:RM 500??的cash voucher
第三:RM 300??的cash voucher
两位安慰奖:RM 100的cash voucher
原谅我懒惰到没去看准确的奖金数儿啦
因为今天挺累的~

其实奖金不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觉得

如果你热爱某些东西
怎样都好
你会尽全力的去参与  若条件允许
当然我热爱的东西除了sudoku以外还有很多~


所以上个月就报名了
也得到他们的通知说成功报名了


后来一直都把这天mark起来

已经3年没碰sudoku了
就是毕业之后
现在突然就要去这种挺大型的比赛
感觉非常紧张的说

但是我呢
只是在报名后的隔天在网上找了一些online sudoku玩玩
当着回忆回忆一下那些skill
还有昨晚简单的练习

就这样就上场了

其实感觉上有些兴趣是不需要可以去练习的


后来今天早上就一个人从家里过桥越海到槟城岛
去玩玩~


我被分派到第3session 了
所以我的之前都1和2的~

我也在场观察场面了


整体上可以refer此贴的第一张图片
就是这样的一个area
然后大家在旁门围着看里边的参赛者

很多人的说
感觉很兴奋


第一session 呢有位仁兄就在5分钟左右settle了两题的sudoku
成为当天第一位入围者

我真的超吓到的


这一次真的感觉
很多高手都聚在这里了
然后陆陆续续都是在0分钟里settle 2题的入围者
看完session  1和2之后

我觉得自己昨晚做准备是不是太少了呢


Anyway
我对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信心的!

所以当我名字被念到的时候
就上到里边坐下来
准备speedkill!!!


在开始前非常紧张
手都不能转笔了
所以就闭目养神   focus!


后来时间开始了
就正式跟大家一起开战了
其实还以为题目会很难
怎么知道那么容易

我还傻傻的X-Sword 啦 Swordfish啦~
更本就是浪费了时间~
后来settle了第一题之后第二题就醒目了
知道是简单题所以就不用复杂的方式解决

可惜第一题就托了些时间
我在完成第2之前有人已经settle了

每一个session 有20人
而最快而且全对的5个人才算入围

当只剩下1个位置的时候
我终于在开始后的7分钟完成了!!

可惜
那时已经有一个人稍微比我快一些些
所以我算是第6位了

然后需要给他们检查对错


这时一位staff告诉我说
“如果这位先生全对我就没得进了”

我笑笑的点了头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一开始高估题目而有点后悔

后来
那位先生原来做错了


而我的是全对的


就这样
掌声响起了

我被公布为入围者


松了一整口气呢~~~~


后来就离开了



后来突然想拍照片才跑回去拍
所以就拍到空空的
因为他们暂时休息了

-----------------------


明天又要去一趟
为了semi final
然后如果过关了就final!!

Anyway
今天真的见识了很多很多高手

当中都是年级比我大的
连头发全白的伯伯都有


其实真的是大开眼界啊~~


虽然强敌很多
但是既然入围了

明天怎样都要加油
All the best!

在sudoku   对我来说赢输没有比尽力来得重要

所以明天就尽全力了!!



套用我2006年刚爬上这个“网”络世界就认识的一位“姐姐”说的话

有时候我们不是输了,只是没有赢


虽然不知道明天是输是赢
但是     还是那句

尽力就好了!

2 note 【笔记】:

我和yam樓站在那邊叫你都沒應我們,你真的很緊張~
哈哈,加油呀~
=)

 

抱歉呐~:X
我平时转笔也没问题的~
那时转转下就掉了~
超紧张的说~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