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Game - Sudoku #3】


呵呵呵~
GG~
Good Game


今天在Semi Final不小心mistake
所以就进不了决赛了 >.<
所以现在来写博客写借口!!
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算吧~

比赛就是比赛嘛~
mistake就是应该输的~
我确实认输了 :)

但是呢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我到底离final有多少距离

--------------------------


事先写短一些的过程吧

就同样的报道了等比赛
紧张不写出来你们也知道的了~XD


然后我还非常有自信的上场了


总过程大概12分钟


首先我一开始是很顺利的
只是在第二题也就是最后一题的时候稍微拖后腿了

太紧张所以乱了我的solving step

后来算是follow up了

但是在我完成的前5秒左右吧


我左边的女生完成了

她也提上去检查了


后来就是我完成了


这时女生的被检查出mistake
我心想

难道又历史重演??
好像昨天那样

比我快一小步的参赛者错了
然后我全对而让我赢了


非常有自信的我
在“审判台”站得稳稳的

突然
guardian说

MISTAKE!!!


OH Shit!!!

我整个人突然麻痹了一下


我确实是over confident了


后来回到位置上检查


我还在位置上怀疑我自己没错
而是guardian那份答案错了


不过在检查过程的大约30秒左右我找到了mistake
就是如图的右边那副


先别看左边

右边有特别用PS写上去的红色字体还有绿色背景的是我mistake的4个slot



我是紧张呢   还是太快呢
我不怎么清楚
竟然在那么夸张的状况下在那边写了一个5

这个5就是错误的开端

然后陆续我看到的是5的左边两个然后上一个的7   这一个mistake


所以在赛中我看到了两个不logic的号码位置

×如果不知道sudoku怎么玩的,简单来说就是----->  还有  上到下   还有九宫格里都只可以1~9
只要有repeat
就是意味着,会有接二连三的不logic的 number sequence

当我真的知道自己mistake了

我整个人也傻掉了

后来直接rubber掉整题然后想restart

后来因为自己已经不在状况了所以整个人钝了起来


我在correction的过程脑子空白了
因为根本不知道要怎样restart


就这时突然右边的男生完成了
交上去

检查出来是全对的


就这样GG了


确实是GG~XD


领悟了
有自信是对的   应该的
但是不要太过自信


后来我特地去Popular买了红pen
一边啃着我的Fish-o-filet一边吃薯条一边喝coke    一边在用红pen redo


所以图中左边是redo后的正确答案
打上star 或者说highlighted起来的是总共的mistake



为什么说我离总决赛很近呢

因为

---------------------


其实我的mistake是repeat了右边的5
所以那个肯定是以外的号码
而最右边哪行就是差7而已

如果换上7了左边的6和7变不logic
所以调换左边的6和7

然后最后一个fix就是右边的7因为左边的6和7对换了所以要改成6


就这4个slot
如果脑子没有一片空白
如果不是太过自信

我的经验来说10秒里可以correction了

但是
如果只是如果


我错在4个slot
还有太过自信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且后来交上去的男生隔了很久才交上去
女生也没有成功correction她自己的mistake


所以说
后来我把filet-o-fish吃进肚子了
有点想扁自己几下


不过
怎样都好

这一次真的是good game


我很开心:)



下次   如果还有
我一定还要参加!


如果大家发现什么sudoku比赛

别忘了我这位sudoku maniac!!~XD







对了

有时候我们不是输了,只是没有赢。
“姐姐”她搬家了
×IE 9去的话很可能会crash,因为那个blog的template好像flash-heavy了




这句话一直是我的鼓励
是我的安慰

也希望大家可以学起来这一句



这一次真的是尽力了
我没有遗憾
没有后悔

只是


有点责怪自己太过自信了~XD


不过~
下次不敢了! :)



这张是过于自信还有挺欠扁的表情
看着照片就知道我很over confident了吧~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