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


3个月过去了


有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可以停止数算这些没意义的日子了

又多少次我答应自己
可以不去想那些心痛的过去


总都是说过了又算了   罢了



还记得那天之后有些来慰问我的人说
他们以前也是有过这样的回忆

我听起来都觉得挺模糊的


也许那时候我根本没有用心在听

也或许
我觉得大家的经历都谈不上相似

没有真的让我感觉到    雨后的那道彩虹



那时候
感觉自己快要溺毙在那离不开的心痛时
一把自己的声音     仿佛在嘲笑自己说

“那么伤心   那么心痛又怎样    有一天还不是又好起来了    无聊”


确实
今天的自己比过去的自己好多了

之后会怎样
感觉说    也会渐渐好起来的





我可真想知道    到底需要多久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