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读档】

今晚特别闲着的说

Diablo 3的服务器维修
要过了凌晨2点才能回去

然后就是时有时无的工作

再来就是心里空掉的那一块


所以
就今晚突然整个人空空的感觉


突然停了好几天没有来这里了
闷了很多想写的东西

写出来感觉一定会好很多




话说前几天我翻回去我以前写过的博文
2010年的


每次看回去自己写过的博文
总是有这样一个感觉

就是
原来以前自己写了很多白痴的文字


呵呵呵呵
然而每次刚写完一篇又一篇的博文后
自己读了都不会这样想的说

都是过了许久
读回去时才会这样觉得


不过这一次会翻阅那些博文
是因为有些已经过去的事

让我很想回去
回忆回忆自己那时候是在想什么


因为每次自己的部落格都写得很啰嗦的
所以说大体上很多想法都啰嗦的写下去了

翻阅回去就很容易想起来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很突然的事
我说    算是意外吧

一时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所以回去看看自己当时做的决定


现在这件事算是结束了  解决了



但是
当我回去那些博文的同时

我也不故意的碰到许多我不想记起来的回忆



她说
怕有一天我留下她一个人   然后走了

我说
别怕    我一定一定不会


可那时我没说
我怕你有一天留下我一个人    然后你自己走了

若我有问

如果我有



我现在不可能知道当时她会给我什么答案



写到这里是11:38PM

过22分钟就8月份了

然后多24小时就是

就是


曾经是一个我参与其中   很重要的日子
某一个人的生日



快4个月了
好转是有一些了


或许
她相信   少掉我的生日会更快乐


礼物
我提前送去了

但是她不需要去找了
或许  
或许她找不到的

如果她还记得
我想可能找得到

又或许
她重来都没有找到




之前还一直在梦中看见两个熟悉的人手握手
走在街上

不然就是梦见某个熟悉的人回来了

终究
都只是梦


醒来时都是一场空

后来那段日子我几乎听这首歌过一天
Just a dream


I was
thinking about her
thinking about me
thinking about us
What we gonna be
Open my eyes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前几天听到这个版本
怎么说呢

听出更多感觉来了



其实一切   一切
都只是梦



那天    最后一次见面的游乐场
大家分开   各走各的游乐场

她说来说服我的那些理由
其实不都是谎言


事情的结果没得选的时候
即使硬硬想改变结局

你总是会被对方用很多理由说服你

不管那些理由是真的还是假的





说真的

我现在还很恨ta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