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7305天】

嗨~在我家那台电脑萤幕前的那位家伙

生日快乐


今天,你20岁了
话说真替你高兴


本以为4个多月前的事  让你放弃生命  放弃一切了
后来
看见你站起来
看见你走到今天

即使一路上是蹒跚的走着
但你总算选择努力的活着

这几个月,辛苦你了


还记得过往的这天
你总是在过了12点之后一一回复大家给你发的生日祝福短信
我记得当初你是多么开心的    数着有多少人给你生日祝福

然后一个一个的回复


也记得你说
你收到的祝福语有限,所以一定要一个一个用心回复


其实我知道
对你来说
过去的这天本来是很甜蜜的

但是今年的今天
你只想忘记那些回忆

所以你会试图过着不一样的今天来改变过去


去吧

就相信你行的


听说你今天打算一个人出去走走
就一个人

话说我也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
就不需要说那些说出来的对白

一个人
就不需要有那些藏着自己的另一个身份


过去你太爱别人了
今天你学学多爱自己吧




还有
别哭了

我知道你今天许了几个生日愿望

呵呵呵
你常说那些愿望许了很多都不会成真的

你啊
总是把那些不可能成真的事当着生日愿望来许了
不成真也难怪


但是我知道
也很清楚

今天有一个你许下的愿望
一定  一定会成真



今天要过得开心一些
然后让你许下的愿望都成真
好吗


答应我
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