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个属于今天的今天】

以前刚开始写博客时

每过一两天
生活中有什么趣事奇事伤心事
都会很准时的上这里写个够


不知道是因为那1年的热度过了
还是自己懒了
有时候过了非常有意义特别的一天后
还要等过了几天才把它写进自己的journal


应该不是我懒了
可能

我也不知道


也许说
以前说得上特别的一天
在现在的今天
也算不上什么特别了
也只不过是一件小事
或者是一件不起眼的事


又或许
现在的今天
没有比以前的一天过得好
所以没必要趁着记忆还热乎乎时写下来


这几天过得很忙
但是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我后来要的吗


让自己好像过得很忙很充实
不留一丝空间给其他的回忆

有时以为回忆什么都不想
可以过一个  属于今天的今天

怎么知道睡了就连梦都控制不了了



以前我很想梦见她
因为在梦里    我们总是还在一起的
也许在白天里我对那些回忆的抗拒
让我开始在梦里也抗拒起来了


忘了是星期几
梦醒来的我自言自语的骂自己
为什么给那些回忆留到现在了

但自己就没办法阻止那些回忆自己翻起来



原来
恨  并没有比爱  容易放下




生日也快到了
我问自己

这一次想许下什么生日愿望
可以提早想好来



其实啊
想许下的愿望
就好像是那些没可能成真的事


还是说
我总是把那些不可能成真的事
用生日愿望来许下了



若那天
真的可以成真我的愿望
就一个

我要


以后
我每一天
都要过属于今天的今天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