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摘引】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Forget about those who don’t.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a chance, take it.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let it.
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most likely be worth it.


最近过得怎样
还是老样子吧

偶而会忙得很忙
偶而会空闲得无所事事的
说跟没说一样~

没有规律的忙与闲
不过也习惯了


话说前几天上网爬着爬着时
意外的读到上面那几段文字

有好多次我看过那些很激励人心的文字
最多当天印象深刻
顶多也到隔天睡觉前

也许一次性读了很多

好像没发挥什么效果的说



隔了好久好久突然我又碰到这些文字了
不过这一次感觉好像被它刺到了

我快快的copy下来
上网查一查出处什么的


其实是8月头的事了
因为~

是的
忙起来没空写
空闲时又没有写

所以今晚太空闲了才来写~哈哈



这段摘引用的文字其实挺简单的
有时候简单起来却可以表达出很非凡的正能量

可能我就是因为这样特别喜欢这一句吧

又或者说
我刚好需要这样的一句话来激励我自己吧


我想
它成功了



挺夜的了
有点困

下个星期二晚上Diablo 3又有server maintenance 时再来写了
今天对自己好一点    早些睡



生命短暂
所以每天张开双眼后
别浪费时间来遗憾过去
爱那些对我好的人
忘了那些不爱我的
相信经历的每一件事
都有我要学习的功课
有机会时,珍惜
若会改变我,让它吧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
不过生活却可以过得很有意义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