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礼物】

 
其实也忘了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只从我玩那个Diablo 3之后~
到处只要看见跟Diablo有关的线上活动我都不容错过~
 
 
就有那么一次~
大概大概是~~~7月份份这样吧~
我就参加了一个线上活动~
就上传玩着Diablo 3时的图片然后就有机会赢奖~
 
然后也可以省略掉一大堆无聊的文字~XD

就我后来幸运的赢了一个gaming keyboard >.<
宣布我得奖时刚好在8月
离我8/31那天还有2星期
所以我直接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了啦~XD
 
 
本以为可以挺准时的在我生日之前送来
然后我还在脑海设计那个场景
 
就想象我等到过了12点
准时在8/31时拆开来
 
 
后来我等啊等
等到我哥过几天就要convo的十月了
所谓的生日礼物还没送到
 
询问了一下原来他们忘了寄出去 =.=
 
 
不过忘记了还好~
我提醒了一下他们就迅速给我寄来了~
 
 
“提醒”他们那天算起~过了2天
我就收到那个大大一箱的箱子
 
 
办了手续后就把它拆开了
 
呵呵呵呵~
那么大一个箱子就为了这个宝贝了 @@
 
所以这个是它的box
 
 
我没有看封面太久
我直接就找来一把刀片然后找着哪里可以开封
 
 
确实~~CM Storm的产品包装,品质,实用性等都是高评价的啊~~
 
话说这个包装简单有高尚 
 
 
里边就有一个键盘 (废话 =.=) ,一条USB电线,“把键盘按钮取出的东东” (我真不懂中文要怎么称呼这玩意儿~ =.=) , 然后手册一张
 
 
取掉外层
总于让我看见它的真面目了
 
有点泪洒满面的感觉的说~XD
 
 
整个键盘的造型都很有“杀伤力”的感觉
那个设计跟武装步枪很相似
 
 
还好
这个Quick Fire Pro是有Numpad的~
 
因为我输入密码都多用numpad~
因为CM Storm的某个产品是专门要把体积弄小
所以是没有numpad的~
 
 
按钮从视觉到触觉都跟class
 
高高的键盘
然后高高的按钮
防滑的表层
 
简直太威了 >.<
 
 
 
话说那个我就试试用那个东西把按钮取出来
这时我才看到是红色的!!!!!
 
其实对这方面我还是菜鸟
但是我之前有研究过
最适合我的就是红色了
 
 
这个link有解释4种颜色的分别
 
 
其实包装已经写好是Cherry MX Red的了~
但是那时太兴奋没看了 =.=
 
 
不过这种意外的兴奋也不错下 :D
 
 
然后那个还有灯泡~
想必等下连上电线一定会亮起红色的了~~~
 
取出来的按钮就
 
取出来跟装回去都非常简单
 
通常取出都是比较困难的
但是有了这个东东就简单多了~
 
 
 
然后是那个USB电线
 
这个两端呢
都是18K Gold Plated的接口
 
Gold Plated的主要就是对数据输送的反应有加分
 
 
市场上的gaming gear基本上都是gold plated的
 
 
 
后来装上电线
 
这个呢就有部分的按钮有等而已
 
然后那个mode可以调整的
 
 
如上图
可以是大范围的
或者是FPS常用的那4个键
 
 
 
当然
我挺拿手的就是FPS了~
 
 
 
背灯的亮度可调整
然后mode就刚才说的  同样可调整
 
 
然后比较重要的USB Polling Rate还有Anti Ghosting什么都是on the go调整的
 
 
敲打时那个声音很好听
 
因为是mechanical keyboard
所以跟普通键盘的逻辑是不一样的
 
敲打出来的声音也很有差别
 
 
确实想知道那声音的话
就好像我们看电视时那些打键盘的声音
 
通常看电影跟现实世界自己敲打键盘的声音都不一样
 
但是这些mechanical keyboard就真的跟电影里那种很有机械性的声音相似
 
 
 
 
 
所以
这份迟来的礼物
总算在我去KL    就我哥的convo之前送到了
 
 
迟了快一个月
但是还是到了
 
 
 
 
总比有些期盼了     都不可能得到的来得安慰

【无数次的重启】

March 10 2012
“到时你要去槟城读书了~ 你一定要一直爱我哦~”

March 10 2012
“会的啦会的啦~~永远爱你啦~”


电话用了好久一段时间都没有restore了
已经卡到一种境界了

想必是那进万封短信弄慢电话吧


记得我很多次告诉我的朋友说
说话不要那么矛盾   想东西也不要太矛盾

其实自己也是那个矛盾的人

明明按几个键就可以清空掉所有信息
但就是到了现在都还完好的留着


看着看着那些短信
跟以前一样
有那么几封还是会读着读着就傻笑起来

似乎读着一对可爱的情侣
互相说话聊天的内容
白痴的话题


明天一定要把电话都restore了
但愿这一次下得了手

【Ode To Joy】



话说昨天才刚从槟城一日游回来
今天星期六
既是9月15号也需要特早起床
为教会的结婚意思做准备


今天是教会的一位弟兄的姐姐结婚
结婚典礼办在我们教会

也刚好被委托去当projectionist


一直都在星期日的礼拜当projectionist
结婚典礼的也只是当过1次吧

这一次还满紧张的说


基本上projectionist就是一整天在这个角落度过的

主要都是操控大家看见的画面
还有听见的声音

声量的控制能力这里就满有限一下


昨天玩得累累的
所以今天也累累的

不过最后还是算没多少失误结束了这个职位的任务


好羡慕能够结婚的人
虽然不熟
但是确实看着他们俩
有那种很想祝福他们的感觉

虽然我只能够想着
 
 
 
那个教会的布置看起来挺华丽的
 
没什么拍照技术的我简单的拍一些些
不然只是写写文字太没意思了
 
 
从我的角度就是这里
 
 
后边有些很精美的album
都非常好看
 
 
呵呵呵
结婚的感觉好像很爽的说



然后还有这个

供来宾签名留下祝福的吧
看起来很像
哈哈哈

我总算可以“实际”的祝福他们俩了

大家看见我弱弱的签名吗
LeonWhisky



看见某人
让我想到很多我不要去想的回忆
拼了命冰封起来的回忆
原来可以那么容易解冻


算了
一笑而过
我想我还可以过得很好


真心祝福这对新婚夫妇
愿上帝纪念这段婚姻 =)

【即使就只有那么一天】

快乐,不一定要有一杯超高价的咖啡,还是一碟标上天价的菜肴

昨天 9月 14号
跟其他6为兄弟又聚在一块儿去我们熟悉的槟城岛一日游


基于是因为要去看那套在9月上映的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才会有昨天的出游

但是后来因为考虑到过两天兄弟们又因为要回去挺远的地方继续上学
所以就把出游的目的加上除了看戏以外的节目



虽然总总有7个哥们
但是出主意的时候个个都是我看你 你看我的

因为大家都是比较没什么创意的家伙
哈哈哈~



一大早就搭了一程巴士到码头
上了辆船  越过海
搭了趟巴士到目的地

早餐我们总于
也难得“创意”起来了


我们去槟城的  桥下福建面
听兄弟说这家的福建面好吃得不得了

在挑早餐时需要点创意的食物
所以就到这里吃了
不然啊   我们又去最亲切的McD吃一餐了


这是看似挺简陋的住家
然后客厅一处改一改变成了简单的一个小店面

好可惜我只是顾着吃
没拍啥照片

上去找uncle Google也搜不到照片
所以抱歉了


这里墙上贴着许多剪报
标题我还记得好像是全槟城(?)十大美食之一


这些不重要
重点在于这碗仅仅RM 3.30的福建面
尝一口就很想快些空掉肚子再来一碗的感觉

实在太给力了!

我没这本事~
但是有两位兄弟吃了一碗又点了一碗

实在有些些羡慕~哈哈哈~


------------------------


早餐吃过了
后来就是~~

因为大家性格的关系
基本上很相似
所以也不会说有那些很潮流的爱好

基本上较多的是那些宅男的“浪漫”
就动漫这些吧


去书店 漫画店小逛
自己买了最爱的名侦探柯南78

其他兄弟也买了自己爱看的漫画

大体上都是这样
呵呵呵~不过我确实!确实就只是收获了这本柯南的漫画


------------------------


午餐我们到Komtar Walk那边一家槟城驰名的laksa店

那儿我们吃laksa~红豆冰~
还有吃“心痛的感觉”

话说如果去这样的店
不吃他们的招牌餐就得吃些其他的

而很多时候这些其他的
不管叫啥名字
不管价钱怎样
不管张神马样子
点了这些的呐
很多时候都等于你点了一套起名为“心痛的感觉”的那么一道菜肴


所以点菜真的要注意~XD


------------------------


后来就看了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实在太好看了!!

在这里我也spoiler free的说说几句~
这套戏有的动作,恐怖感,刺激感,视觉感,效果等等

我觉得是系列里最棒的一套!

因为我本人看过系列里的1至4~
也玩过Resident Evil 4,5~
所以对这套戏的剧情  一开始还没看的时候就有一定的想象

不过后来剧情的发展
虽然自己有些些    就一些些惊讶
但是真的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有些看过的人说没剧情
我可不觉得
这个其实是很有意外性的扭转
而且过程处理得很好   很完美

说没剧情的
估计是没看懂吧

因为我相信
很多进戏院的人都没看1~4

这部怎样都好也不会完全看懂


即使
即使有

没有玩games的也就有时候会不了解一些细节

比如什么病毒是什么作用的
比如这个看似怪兽的东东叫啥名字

还有很多画面其实是从原先在游戏里先出现的
然后在这套戏里呈现出来

很幸运的
我在很多画面都找到了跟游戏里的感觉
有那种~不懂可不可以用“共鸣”这个词来说明

看得非常兴奋!!

从开场不久后的紧张刺激
到整套戏的尾端
我都在努力找一个比较舒缓的情节
因为本人想上WC~XD

后来我忍得要爆缸了就没法子了~
多刺激多紧张的画面我都要去WC了~

还好只是错过不到3分钟~
但是离题一下~
我还想看第2次!! 因为太好看了~还有做为那几分钟的补偿!!


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写一个关于这套戏的观后感~完整的~
就有剧透的~这个spoiler free的就写到这里~XD

简单来说~
如果是RE的粉丝,这套戏是必看的
如果都有看1~4,这套系是不错看的
如果还有玩他的游戏,这套也是必看的

如果以上皆非~我建议别看
因为多数都只是去看爽的,肯定没那么享受

但是如果你以上皆非,不过又喜欢看电影
那么就试试吧
说不定看了这套你会开始喜欢他的游戏,甚至看1~4

个人评分  7.5/10


----------------------


看完电影~
我们的一位在电影院当神秘股东工作的兄弟也替我们收3D眼镜
其实也是他替我们查票的
然后他就是好像可以很自由的工作着

所以我们才开玩笑的说他一定是这家电影院的神秘股东~
哈哈哈~

能看见大家真的很乐~

可惜他因为需要到1点才走人
所以我们晚餐就没法跟他一起了

后来晚餐也是7个人
我们到了一家传说中的妈妈档
也是最后一站


之前听朋友说过这家妈妈档的事
他们说这里的一位服务员很有趣
而且整体感觉很创意

所以这一次难得有机会就一定要去了


一开始也是想象这家妈妈档长成是那种很高级的餐厅似的
就那种很华丽的灯光   然后独有风味的摆设或者店面设计

怎么知道
到了那儿朋友说
就这里

就本文第一张图那样
那个是他们的店面吧
其实我没拍位置


一开始我还有点小失望
后来我发现我严重的错了


我们7个人一进去
一位个子高高  然后留着满脸胡须的印度人服务员
怎么说

其实我也不怎么能够准确的形容他
他说着一口流利的马来文
用一堆堆搞怪有趣又非常有礼貌的言语欢迎着我们
好像在rap歌,但是你又可以听懂他说什么

我有点傻眼了

我很想笑~但是又突然笑不出~
他~~太乐了~

我们一桌7人
他称呼我们叫boss~
有些时候叫某一位big boss~
有些big big boss~
有些big big big boss~
有些super boss~
有些super big boss~
有些super big big boss~

然后点菜你可以乱点
你就是super big big big boss就对了~

你可以点Roti LeonWhisky
可以点Roti Resident Evil
只要你说出来
他就用他的创意来尽量满足你

确实很难形容那个点菜的过程
只有自己试试才知道


相反的
那个地方没什么灯光
也没有钢椅铁桌
更没有风扇冷气

但是你会不知觉爱上一种莫名的感觉
整个“店”就是一个不到15米大的空地
搭上帐篷  简单的长椅桌子
没有招牌
墙壁一处有蓝色喷漆喷上的ABU这个字


就这样

这里的客人有增无减
男女老少都有


我们兄弟们1桌7张嘴聊了个晚上
你一句我十句
聊个翻天覆地
享受着一种莫名的开心


大家吃得饱饱的
而每个人只是吃了不到RM 10
比如我的mee goreng还有milo ice只是RM 5.50而已


时间也晚了
所以也要回家了

最后
这天就画上一个句点

还有大家脸上快乐的笑容
那个画面暗暗的
但是还是深深烙印在回忆里
在这里




有些快乐,不一定要有一杯超高价的咖啡,还是一碟标上天价的菜肴
仅要大家掏出些时间,说说话,聊聊天
就拥有了
即使就只有那么一天
也很满足了

【乱8 9糟】

每一次到了新的一个月份
很多网友都流行写类似欢迎
或者说迎接新一个月份的文章啊   或者说面书的状态


其实自己也挺想跟上这也的潮流的说
哈哈哈哈

也许这也说说
新的这个月份也会对你好一些

Anyway
要好好过一个月绝对不是说说几句话就能够做到的
不过用一些正面的心情开始一个月多少有帮助吧



8月已过
有好多好多想写的博文
看来都来不及写了

真的觉得很可惜

所以就写一些还记得的趣事吧



如果问问自己还记得8月有什么有趣的事
我第一件就想到这件了


被搭讪那件小事
 
 
话说我忘了那一天朋友约我去槟城的1st Avenue看电影
因为是看晚上场的
所以在靠近傍晚这样的时间才出发
 
搭了平时带我来回的815巴士去码头
 
 
另外的3位兄弟已经人在槟城了
所以路程只有我一人
 
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过这段时间
但是就途中被搭讪了...
 
话说我都戴着耳机听歌
只是在巴士到了北海Megamall的时候就睁开眼了
因为离目的地码头差不多要到了
 
因为不是周末
所以巴士上没有很多乘客
 
 
突然做在我前方的一个女生
从她位置那儿站起来

头转过来问我

“嗨,你要去哪里啊?”

戴着耳机我还是听得见
所以我礼貌上也应该脱掉耳机回复她

“恩~ 我要去槟城”


其实我说完我想一想

这趟巴士就去码头嘛
而码头的jetty只可能去到同一个对岸
也就是槟城

所以我突然觉得自己回答了废话

后来我赶紧的接着说

“哦~其实就去槟城的shopping mall”
她才给我一个满意的表情
然后说

“你一个人吗”

“哦不,我有朋友住那边的,我过去跟他们会和”


“哦哦~你去那边做什么?”

“就朋友约了我过去看电影,所以就过去咯”

她视乎没有话题了
所以笑笑了就坐下来了

不过还不过半分钟左右
她又站起来说

“你今年几岁?”

其实这题比她主动跟我说话还吓到

我愣了几秒才回答她这个简单的问题

“我,我,我今年20岁了”

其实我生日那时还没过,基本上算是19吧~
但是我就想说进位一下~

“你20了啊?”

“是啊”

“哦~真的啦~”

“真的”


“OK~呵呵呵”


就这样她这一次坐下来就没有回头了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我这个人放在路边好几年也不会有人理我的了~XD


话说我打算这里才告诉大家

她啊~就看起来15岁左右的一个女生吧
然后就


印度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她是那种懂中文的~


不过这件趣事有点让我觉得挺搞笑的~
哈哈哈哈

那个
我20岁这事儿真的是必杀技啊!!!

-------------------------


 生日那件小事
 
 
话说今年啊~
我本来想过一个人的生日
可恶的兄弟尽然来搞破坏了!!
 
https://www.facebook.com/henry.ong.77
这是那位兄弟的面书!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XD

有一位傻兄弟陪也是很乐的~
 
 
所有一个人的行程就变成两个人了~
跟一个男生一起看电影...
 
这个
看到那些接吻戏真的很无言
 
 
哈哈哈哈哈~
Anyway~
真的超级感谢他抽空来陪我这个孤单的人~

 
我跟他就是~

我超爱说话

他超级安静
 
不过他的安静碰上我这张嘴
最后还是很会说话的反驳我~


一整天有说有闹的
感觉上不会像是我那天生日
 
就简单起来多一个兄弟陪你无聊的走~
说一堆有的没的
 
一起傻傻的闹了13小时久
 
 
其实两个大男人出去
那个行程如果都要写出来
 
只有这行字形容:
 
无聊死了
 
 
不过那天还是很开心
后来两个人在巴士睡到帅哥的形象也没了 >.<~~~
 
哈哈哈哈~
当我没说吧~
 
-------------------------

看《中国好声音》那件小事


 9月嘛

最近有空时就看那个很有名的中国好声音


其实说我超喜欢唱歌的~
但是都唱不好

为了不要再度破坏我那个没什么形象的人生
我决定

还是淡定的在电脑萤幕前看人家唱歌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
这个节目很好看
有搞笑
有泪水
有好声音

就这样让我看上瘾了


其实有好多好多好声音
比赛一定要淘汰人的

所以后来剩下来的就只有几位
甚至是一位吧


但是还是那么多人为了梦想
为了很多很多原因上去那个短暂属于自己的舞台唱歌

只为了争取那可能可以完成自己梦想的机会


这点让我看了很感动


然后看看淡定的自己

你几时才学学人家
为了梦想努力努力啊

Haizzzzzzz~
不要指望哥~
哥的梦想...

几年前就没空去碰了



每个星期都会关注这个节目
希望当我看到其中一把好声音唱到最后最后
实现了梦想的时候

看看我还会不会那么淡定的看待自己的梦想


呵呵呵呵~
权振东加油!!!!!!!!!

听他唱歌会掉泪的~
大家也跟我一起听吧~~

---------------------------



这几个月都很有趣~

生活越来越有趣了!

一切都是从我开始放手的那一刻起


一定要好好感谢自己努力实现那生日愿望
快要5个月了

这一次我不要哭着说 这一切有多惋惜
这一次我要笑着说


我舍了那些回忆    我可以活得很好很好很好

乱八九糟的事也比那些回忆来得让我开心

【翻滚吧!电脑技术菜鸟】

Yeah!!

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点high high的说~
哈哈~

是的~
这几天都挺开心下的
因为如意事有点点接二连三上门的说~


呼呼~
少离题了~
其余的后来写吧~
这里就写正题!!


话说啊~
前几天我发现我博客的页面浏览突然多出80几的说~

不知道被谁stalking了~
但是我挺开心的

我常说
如果我读我自己上两个月写的博文~
我会觉得写得满废满好笑的~


所以啊
突然浏览数那么突然多了些
意味着有人读了很多我认为很废的博文 =.=

不过还是很开心
就因为本来算是写给自己的
但是后来还有人去读

有些些小感动


所以这也让我刚才去读了一些老博文
我读了些电脑技术菜鸟的系列文章

也就是以前还在电脑店工作的日志


呵呵呵
确实很废
点点无厘头的感觉

但是读着读着自己的笑的起来
笑自己以前那么白痴
写这也的文字出来

还有笑自己以前那么菜鸟
哈哈哈哈~XD


怎样都好
人总是有一段时间要经历下当菜鸟的日子


其实自己后来当了freelance的technician后
日子跟以前过得很不一样

前些日子生活中许多不如意的事
乱了我规划好的一切


看似我快不行时
上帝又帮我一把了


怎么说呐
其实这里也只是卖卖关子~
因为我还不确定

只是很想说!


翻滚吧!!!!!! 电脑技术菜鸟!!! Mr Leon~~~~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冲出现在的safe zone~
为了自己 为了爱我的所有人加油


好希望可以找到生活中的转折点
找回以前那种冲劲


如果我成功了第一时间在博客这里喊出来!
×写出来~



话说怎么翻滚呐
其实好像是一种拿来形容“加油”的字眼吧?
老子不懂~滥用文字了 >.<

为生活  为自己   为爱我的每个人加油!

翻滚吧!!! GO!! XD ^_^




P.S. 开头那儿还是离题了一大段的说...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