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8 9糟】

每一次到了新的一个月份
很多网友都流行写类似欢迎
或者说迎接新一个月份的文章啊   或者说面书的状态


其实自己也挺想跟上这也的潮流的说
哈哈哈哈

也许这也说说
新的这个月份也会对你好一些

Anyway
要好好过一个月绝对不是说说几句话就能够做到的
不过用一些正面的心情开始一个月多少有帮助吧



8月已过
有好多好多想写的博文
看来都来不及写了

真的觉得很可惜

所以就写一些还记得的趣事吧



如果问问自己还记得8月有什么有趣的事
我第一件就想到这件了


被搭讪那件小事
 
 
话说我忘了那一天朋友约我去槟城的1st Avenue看电影
因为是看晚上场的
所以在靠近傍晚这样的时间才出发
 
搭了平时带我来回的815巴士去码头
 
 
另外的3位兄弟已经人在槟城了
所以路程只有我一人
 
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过这段时间
但是就途中被搭讪了...
 
话说我都戴着耳机听歌
只是在巴士到了北海Megamall的时候就睁开眼了
因为离目的地码头差不多要到了
 
因为不是周末
所以巴士上没有很多乘客
 
 
突然做在我前方的一个女生
从她位置那儿站起来

头转过来问我

“嗨,你要去哪里啊?”

戴着耳机我还是听得见
所以我礼貌上也应该脱掉耳机回复她

“恩~ 我要去槟城”


其实我说完我想一想

这趟巴士就去码头嘛
而码头的jetty只可能去到同一个对岸
也就是槟城

所以我突然觉得自己回答了废话

后来我赶紧的接着说

“哦~其实就去槟城的shopping mall”
她才给我一个满意的表情
然后说

“你一个人吗”

“哦不,我有朋友住那边的,我过去跟他们会和”


“哦哦~你去那边做什么?”

“就朋友约了我过去看电影,所以就过去咯”

她视乎没有话题了
所以笑笑了就坐下来了

不过还不过半分钟左右
她又站起来说

“你今年几岁?”

其实这题比她主动跟我说话还吓到

我愣了几秒才回答她这个简单的问题

“我,我,我今年20岁了”

其实我生日那时还没过,基本上算是19吧~
但是我就想说进位一下~

“你20了啊?”

“是啊”

“哦~真的啦~”

“真的”


“OK~呵呵呵”


就这样她这一次坐下来就没有回头了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我这个人放在路边好几年也不会有人理我的了~XD


话说我打算这里才告诉大家

她啊~就看起来15岁左右的一个女生吧
然后就


印度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她是那种懂中文的~


不过这件趣事有点让我觉得挺搞笑的~
哈哈哈哈

那个
我20岁这事儿真的是必杀技啊!!!

-------------------------


 生日那件小事
 
 
话说今年啊~
我本来想过一个人的生日
可恶的兄弟尽然来搞破坏了!!
 
https://www.facebook.com/henry.ong.77
这是那位兄弟的面书!
 
 
真是的!!
不过没关系~XD

有一位傻兄弟陪也是很乐的~
 
 
所有一个人的行程就变成两个人了~
跟一个男生一起看电影...
 
这个
看到那些接吻戏真的很无言
 
 
哈哈哈哈哈~
Anyway~
真的超级感谢他抽空来陪我这个孤单的人~

 
我跟他就是~

我超爱说话

他超级安静
 
不过他的安静碰上我这张嘴
最后还是很会说话的反驳我~


一整天有说有闹的
感觉上不会像是我那天生日
 
就简单起来多一个兄弟陪你无聊的走~
说一堆有的没的
 
一起傻傻的闹了13小时久
 
 
其实两个大男人出去
那个行程如果都要写出来
 
只有这行字形容:
 
无聊死了
 
 
不过那天还是很开心
后来两个人在巴士睡到帅哥的形象也没了 >.<~~~
 
哈哈哈哈~
当我没说吧~
 
-------------------------

看《中国好声音》那件小事


 9月嘛

最近有空时就看那个很有名的中国好声音


其实说我超喜欢唱歌的~
但是都唱不好

为了不要再度破坏我那个没什么形象的人生
我决定

还是淡定的在电脑萤幕前看人家唱歌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
这个节目很好看
有搞笑
有泪水
有好声音

就这样让我看上瘾了


其实有好多好多好声音
比赛一定要淘汰人的

所以后来剩下来的就只有几位
甚至是一位吧


但是还是那么多人为了梦想
为了很多很多原因上去那个短暂属于自己的舞台唱歌

只为了争取那可能可以完成自己梦想的机会


这点让我看了很感动


然后看看淡定的自己

你几时才学学人家
为了梦想努力努力啊

Haizzzzzzz~
不要指望哥~
哥的梦想...

几年前就没空去碰了



每个星期都会关注这个节目
希望当我看到其中一把好声音唱到最后最后
实现了梦想的时候

看看我还会不会那么淡定的看待自己的梦想


呵呵呵呵~
权振东加油!!!!!!!!!

听他唱歌会掉泪的~
大家也跟我一起听吧~~

---------------------------



这几个月都很有趣~

生活越来越有趣了!

一切都是从我开始放手的那一刻起


一定要好好感谢自己努力实现那生日愿望
快要5个月了

这一次我不要哭着说 这一切有多惋惜
这一次我要笑着说


我舍了那些回忆    我可以活得很好很好很好

乱八九糟的事也比那些回忆来得让我开心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