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电脑技术菜鸟】

Yeah!!

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点high high的说~
哈哈~

是的~
这几天都挺开心下的
因为如意事有点点接二连三上门的说~


呼呼~
少离题了~
其余的后来写吧~
这里就写正题!!


话说啊~
前几天我发现我博客的页面浏览突然多出80几的说~

不知道被谁stalking了~
但是我挺开心的

我常说
如果我读我自己上两个月写的博文~
我会觉得写得满废满好笑的~


所以啊
突然浏览数那么突然多了些
意味着有人读了很多我认为很废的博文 =.=

不过还是很开心
就因为本来算是写给自己的
但是后来还有人去读

有些些小感动


所以这也让我刚才去读了一些老博文
我读了些电脑技术菜鸟的系列文章

也就是以前还在电脑店工作的日志


呵呵呵
确实很废
点点无厘头的感觉

但是读着读着自己的笑的起来
笑自己以前那么白痴
写这也的文字出来

还有笑自己以前那么菜鸟
哈哈哈哈~XD


怎样都好
人总是有一段时间要经历下当菜鸟的日子


其实自己后来当了freelance的technician后
日子跟以前过得很不一样

前些日子生活中许多不如意的事
乱了我规划好的一切


看似我快不行时
上帝又帮我一把了


怎么说呐
其实这里也只是卖卖关子~
因为我还不确定

只是很想说!


翻滚吧!!!!!! 电脑技术菜鸟!!! Mr Leon~~~~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冲出现在的safe zone~
为了自己 为了爱我的所有人加油


好希望可以找到生活中的转折点
找回以前那种冲劲


如果我成功了第一时间在博客这里喊出来!
×写出来~



话说怎么翻滚呐
其实好像是一种拿来形容“加油”的字眼吧?
老子不懂~滥用文字了 >.<

为生活  为自己   为爱我的每个人加油!

翻滚吧!!! GO!! XD ^_^




P.S. 开头那儿还是离题了一大段的说...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