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礼物】

 
其实也忘了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只从我玩那个Diablo 3之后~
到处只要看见跟Diablo有关的线上活动我都不容错过~
 
 
就有那么一次~
大概大概是~~~7月份份这样吧~
我就参加了一个线上活动~
就上传玩着Diablo 3时的图片然后就有机会赢奖~
 
然后也可以省略掉一大堆无聊的文字~XD

就我后来幸运的赢了一个gaming keyboard >.<
宣布我得奖时刚好在8月
离我8/31那天还有2星期
所以我直接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了啦~XD
 
 
本以为可以挺准时的在我生日之前送来
然后我还在脑海设计那个场景
 
就想象我等到过了12点
准时在8/31时拆开来
 
 
后来我等啊等
等到我哥过几天就要convo的十月了
所谓的生日礼物还没送到
 
询问了一下原来他们忘了寄出去 =.=
 
 
不过忘记了还好~
我提醒了一下他们就迅速给我寄来了~
 
 
“提醒”他们那天算起~过了2天
我就收到那个大大一箱的箱子
 
 
办了手续后就把它拆开了
 
呵呵呵呵~
那么大一个箱子就为了这个宝贝了 @@
 
所以这个是它的box
 
 
我没有看封面太久
我直接就找来一把刀片然后找着哪里可以开封
 
 
确实~~CM Storm的产品包装,品质,实用性等都是高评价的啊~~
 
话说这个包装简单有高尚 
 
 
里边就有一个键盘 (废话 =.=) ,一条USB电线,“把键盘按钮取出的东东” (我真不懂中文要怎么称呼这玩意儿~ =.=) , 然后手册一张
 
 
取掉外层
总于让我看见它的真面目了
 
有点泪洒满面的感觉的说~XD
 
 
整个键盘的造型都很有“杀伤力”的感觉
那个设计跟武装步枪很相似
 
 
还好
这个Quick Fire Pro是有Numpad的~
 
因为我输入密码都多用numpad~
因为CM Storm的某个产品是专门要把体积弄小
所以是没有numpad的~
 
 
按钮从视觉到触觉都跟class
 
高高的键盘
然后高高的按钮
防滑的表层
 
简直太威了 >.<
 
 
 
话说那个我就试试用那个东西把按钮取出来
这时我才看到是红色的!!!!!
 
其实对这方面我还是菜鸟
但是我之前有研究过
最适合我的就是红色了
 
 
这个link有解释4种颜色的分别
 
 
其实包装已经写好是Cherry MX Red的了~
但是那时太兴奋没看了 =.=
 
 
不过这种意外的兴奋也不错下 :D
 
 
然后那个还有灯泡~
想必等下连上电线一定会亮起红色的了~~~
 
取出来的按钮就
 
取出来跟装回去都非常简单
 
通常取出都是比较困难的
但是有了这个东东就简单多了~
 
 
 
然后是那个USB电线
 
这个两端呢
都是18K Gold Plated的接口
 
Gold Plated的主要就是对数据输送的反应有加分
 
 
市场上的gaming gear基本上都是gold plated的
 
 
 
后来装上电线
 
这个呢就有部分的按钮有等而已
 
然后那个mode可以调整的
 
 
如上图
可以是大范围的
或者是FPS常用的那4个键
 
 
 
当然
我挺拿手的就是FPS了~
 
 
 
背灯的亮度可调整
然后mode就刚才说的  同样可调整
 
 
然后比较重要的USB Polling Rate还有Anti Ghosting什么都是on the go调整的
 
 
敲打时那个声音很好听
 
因为是mechanical keyboard
所以跟普通键盘的逻辑是不一样的
 
敲打出来的声音也很有差别
 
 
确实想知道那声音的话
就好像我们看电视时那些打键盘的声音
 
通常看电影跟现实世界自己敲打键盘的声音都不一样
 
但是这些mechanical keyboard就真的跟电影里那种很有机械性的声音相似
 
 
 
 
 
所以
这份迟来的礼物
总算在我去KL    就我哥的convo之前送到了
 
 
迟了快一个月
但是还是到了
 
 
 
 
总比有些期盼了     都不可能得到的来得安慰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