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 To Joy】



话说昨天才刚从槟城一日游回来
今天星期六
既是9月15号也需要特早起床
为教会的结婚意思做准备


今天是教会的一位弟兄的姐姐结婚
结婚典礼办在我们教会

也刚好被委托去当projectionist


一直都在星期日的礼拜当projectionist
结婚典礼的也只是当过1次吧

这一次还满紧张的说


基本上projectionist就是一整天在这个角落度过的

主要都是操控大家看见的画面
还有听见的声音

声量的控制能力这里就满有限一下


昨天玩得累累的
所以今天也累累的

不过最后还是算没多少失误结束了这个职位的任务


好羡慕能够结婚的人
虽然不熟
但是确实看着他们俩
有那种很想祝福他们的感觉

虽然我只能够想着
 
 
 
那个教会的布置看起来挺华丽的
 
没什么拍照技术的我简单的拍一些些
不然只是写写文字太没意思了
 
 
从我的角度就是这里
 
 
后边有些很精美的album
都非常好看
 
 
呵呵呵
结婚的感觉好像很爽的说



然后还有这个

供来宾签名留下祝福的吧
看起来很像
哈哈哈

我总算可以“实际”的祝福他们俩了

大家看见我弱弱的签名吗
LeonWhisky



看见某人
让我想到很多我不要去想的回忆
拼了命冰封起来的回忆
原来可以那么容易解冻


算了
一笑而过
我想我还可以过得很好


真心祝福这对新婚夫妇
愿上帝纪念这段婚姻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