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3】

话说上一次说到我病倒了
现在是有点好转了~

发烧,感冒,咳嗽都没有了

剩下最后的喉咙痛

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喉咙痛啊~


不晓得大家听过“白喉”吗?

长辈们是用方言这样说的,白喉

我张嘴然后用镜子看进去喉咙
可以看到白白的东西盖在喉咙内部上

医生和长辈都说是白喉


主要怎样引起应该是身体的热气太多了
然后一旦有白喉就不会那么快痊愈

算算来今天是那个白喉的第4天了
喝水时好像在喝玻璃片
痛的不行~~

还要勉强喝下长辈们用那些所谓的“黑面将军”绞成液体的东西喝下 :X
你们到google image去看看“黑面将军”吧~
其实还有多一个我不知道什么名字

就把那个植物磨成液体
很浓的一杯绿色液体
然后喝下去

还要在30分钟里不可以喝水

我晕啊~~~

你们看那黑面将军长什么样子就知道那个味道苦到我整块脸都皱了~.~

还要连续喝这玩意3天 =.=

重点是我觉得那个所谓的白喉
那个痛还是没有好转~


前几天这样的病状很离谱
根本没法工作

不过现在就剩下白喉
工作的事可以慢慢catch up了~


话说before我catch up工作之前
就可以看看戏
玩玩网游休息一下

呵呵呵
anyway~今天就要继续工作的事了~

剩下12天就12月了
不到两个星期


为生病的自己加油吧!!


白喉一好起来~
我一定要吃一大堆美食做为补偿!!!!!!!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