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连年】

写今天这个文章之前先说说我的病状吧~

话说上个文章说到的~
吃了那个超苦的黑面将军之后~
我的白喉很快就痊愈很多了~

到现在已经不会痛了~XD

只是照镜子看进喉咙还是看得见白色的东西~

我想这个要等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好的了~


----------------------------


还记得前几天
我还生病的时候

某一晚我睡觉时
我梦见一个很奇怪的梦

可以说是噩梦吧


其实这个梦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梦过
然后陆陆续续每一年都几乎梦一次

每一次都可以很清楚是同一个梦
只是每一次都梦到不一样的环节


因为以前年级还小
我也没有那么在乎那个梦
特别是醒来之后最多只能记得一两个画面

那时的我更本没有太过整个梦究竟是什么事


不过
感觉上今年的这一次
我意外的醒来之后记得的远远超过单单几个画面


回想以前每一年梦见的片段
我尝试拼出来整个梦


我想要用文字形容它
但是还是不知道怎么写

感觉这个梦是一个
破坏的梦
然后有一些细节的错误
然后整个场景很恐怖

整体上是一个小错误
导致一个很大性的破坏
而这个错误导致的一切是修补不到的


这几年的梦就只得我拼出这些
但是感觉很恐怖

最近这几天做什么都好
尤其是自己工作的事

总是会突然想到这个噩梦
然后想到细节的错误
想到一些都被破坏


虽然现在病好了
但是连着的是多年来缠着自己的梦


啊~~~~~
好可怕~~

最近是怎么啦~


下一次要梦到这个应该也要明年了


还是不了解为什么这个梦只能1年梦一次
每一次都可以拼起来

怎样都好
希望这个梦不会是真的


不然每一天做什么都好都觉得很恐怖~



呼~~
应该是工作太压力了~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