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Love】

凌晨好~~ :)

真是的~又要给自己找借口了!!!

最近啊~~很忙哦~
工作的事~
然后今天星期日要休息~
所以好久没有来写journal了~

但是部落格还是有常来的~XD
只是没空去写一个文章这样而已~


在忙什么等12月才说吧~
如果很忙的话要明年才说了@@

呵呵呵呵呵~
看状况吧~
当然希望该休息时休息~
然后该工作时就努力工作!

最近就是这样忙工作忙工作忙工作~~~~
所谓的电游也停了很久没有去玩了~
工作要紧!!


最近来部落格的幕后看到有访客读我以前写的文章
2010的 2011的

其实我很开心有人去读
同样又想说

谢谢你 :)
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除了是谢谢你读我的文章
也谢谢你让我翻回这些文章,然后一边读一边淡淡的笑
因为多是那些旧文章被翻出来
我自己也点去读一读了


原来自己也写过这样激励的文字
让未来的我,也就是现在的我读了也从两年前的自己得到那么点力量!


好像快些忙完我工作的东西
然后可以从自己部落格的第一个文章开始读到今天的文章

我相信从中我可以看见自己    洞见自己
也要知道神在我生命上是怎样一步一步带领我的


所以今天也不会写很长
就这些~


结尾写多几句


最近看到有一个人这样写着说

Whatever you're doing and wherever you are, stay in love


下次才写一个关于这句话的文章
先睡了~~

明天起床后又是拼工作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

记得
Whatever you're doing and wherever you are, stay in love


As for me, I will write this way:

Whatever you're doing and wherever you are, stay in love of God

May God's blessing be with us always <3 strong="strong">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